close

剛驗到自己懷孕是5

我立刻就跑去公司附近的高國隆診所確認

一進去沒有其他的病人

醫生只是再用驗孕紙幫我驗一次 也沒有照超音波

跟我說我百分之一百有懷孕

然後叫我一週後再過去聽小孩的心跳

若有聽到 才算是成功的懷孕

 

後來懷孕6週的時候

我和老公直接找在板橋遠興醫院照第一次的超音波

原來懷孕真的是這麼的煎熬

從剛知道自己懷孕到等1週再去看小孩有沒有心跳

每天都是煎熬 一直擔心他是不是正常的

恨不得馬上去醫院照超音波

擔心/煩惱/擔心

還沒有照超音波前

懷孕的感覺真的很不真實

很怕小孩會不會瞬間就不見或是他其實是個幌子> <’’

 

進了診間

胡醫生就說來媽媽這麼邊坐 來爸爸也過來

這也太妙了 第一次被喚媽媽

胡醫生又說:第一次懷孕嗎?

IVY: YES

胡醫生: 恭喜唷 我們先進超音波室 先照再來討論

 

進了超音波室

胡醫生說: ~我們要先來照他 看找不找的到胚胎 找的到我才能恭喜你唷

IVY 心中OS: = =’’ 這是想讓我緊張死嗎? 剛剛不是才恭喜過我

 

照了超音波之後

天呀! 我看到他了 剛滿6週的小哈只有0.36CM

醫生說小哈是落在子宮裡面 所以沒有子宮外孕的問題

然後說 來聽聽看有沒有心跳聲音 有就會聽到 不然就沒有嚕

 

然後接下來就是 ~~~ 的心跳聲

醫生撥放了2 然後說心跳約120/

下週再去聽一次 心跳就會更為穩定

 

我整個傻住了

在我身體裡面真的住了一個小孩

他真的就在

 

問我老公的感覺

他很可愛 他說他有聽到心跳聲 很明顯

但是奇怪醫生怎沒說話 難道是他聽錯> <

他也很感動 懷孕有種真實的FU

 

懷孕之後才懂的媽媽的辛苦

除了懷孕身體的不適 心裡無時的掛念孩子是不是正常的

就會有一種對自己媽媽很感動的感覺

當初自己在媽媽的肚子裡 應該也是這樣備受期待 備受關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跳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