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9_224851   

大家過年要去哪玩呢?

我和老公在去年8月就決定今年農曆年要去吳哥窟自由行玩耍

哈哈 很早吧 因為早訂機票比較便宜呀^ ^

那時候我們其實很掙扎 要去韓國滑雪呢 還是去吳哥窟玩

因為我和老公沒有滑雪過 且韓國滑雪是相對來說比較經濟實惠的

但後來我們還是選擇了吳哥窟 因為我已經去過首爾2次了 雖然是出差

但想去看看其他國家 而吳哥窟物價也相對的比較低

 

今天去馬偕醫院看旅遊門診

想說4月要去非洲克魯格國家公園玩 看有什麼疫苗要先打的

醫生說南非的話其實還好 只要注意防蚊

因為南非比較南邊 很多疾病都不會有

 

無意間我老公提到吳哥窟

因為比較落後 想說是不是有要注意的

結果 > <

醫生說要打A型肝炎+傷寒疫苗

主要是預防瘧疾 食物不潔

醫生還說我們很LUCKY 因為傷寒疫苗到上個月都還缺貨

這個月剛好來 就讓我們打到了

然後要吃瘧疾用藥 不僅出發前2天要吃 還要持續每天一顆

吃到回來 再吃4週 所以共拿了37顆的藥回家

 

去批價的時候 我和老公當場傻眼

護士小姐說: 2個人共6114元謝謝!!

當場不夠錢 之前我們都沒聽說過去吳哥窟藥打針

沒想到南非不用

吳哥窟1人挨了2針 又多花了3000多元

所以一整個早上 我和我老公一直在唱方大同的

" 曾經在我眼前 卻又消失不見 這是今天第六遍"

指的是MONEY GOES AWAY 烏烏烏

 

這次吳哥窟行計畫是7天:

去年8月底就聘請好了一位英文導遊MONY 訂了4天農曆年的private tour

 (tripadvisor推薦 評價很好唷 回覆速度也很快)

2013-01-19_224111  

有人可能會說 怎不請中文導遊呀

IVY: 哈哈哈 我也想呀 但是過年是旺季 華人導遊都回家了

也聽說有些華人導遊雖然約OKAY也會放鴿子

所以為了放心 我就說服老公請英文導遊

他說他天天聽空英 ㄎㄎ 我就讓他練練

否則他每次都推我出去

 

希望MONY不會放我們鴿子呀~~~他的收費也算合理的

之後再和大家分享這位英文導遊嚕!!

 

2013-01-19_220643_副本 

 

以下FEB14-17 四天是MONY幫我們安排的行程

-on 12th Feb:  

Relaxing

-on 13th Feb:  

Relaxing 

-on 14th Feb:

we start to visit the far away one Kbal Spean(水底浮雕), Banteay Srei(女皇宮), Banteay Samre(班蒂色瑪寺), Pre Rup(變身塔), Srah Srang(皇家御池), Banteay Kdei(班蒂喀黛寺).


-On 15th Feb:

Angkor Wat(吳哥窟), Angkor ! Thom(吳哥城) (South gate, Bayon, Baphoun, Dead gate, Elephants terrace). Phnom Bakheng with sunset view.(巴肯山) At night take you to center city for having dinner with watching Cambodian traditional performance Apsara show.


- On 16th Feb:

Prah Khan(寶劍塔), Neak Poan, Ta Som(塔頌寺), East Mebon(東梅蓬寺), Ta Nei(塔内寺), Ta Promh(塔普倫寺).


- on 17th Feb:

Sunrise at Angkor Wat(吳哥窟日出) after sunrise take you back to hotel for breakfast. then Floating village on Tonle Sap lake(洞里薩湖)at Kampong Pluk village(空邦魯)with flooded Mangrove forest then we extend the long way to visit Beng Mealea(庫倫山腳下的Beng Mealea-水底城).

- on 18th Feb:  

回家

 

另外 此行我們會住3間精品酒店

我發現越來越喜歡個人化服務 房間間數少 可以和服務人員聊聊天的酒店 

住完再和大家分享囉!

 

這間是我比較期待的resort:NAVUTU Dreams Resort&SPA (以下是官網照片)

2013-01-19_225824

這是我前幾天剛找到的2012年6月剛開幕的酒店

它是3個義大利人開的

已經在斐濟開了一間五星很成功的Navutu Stars Resort  酒店

且已經經營了5年  現在又到吳哥窟開 

還好我們公司的訂房系統還有房 我就趕快下訂住個2晚

做訂房業就是有這種好處 總可以找到新資訊

這間在台灣還沒紅起來 我們先去住住看 ㄎㄎ 萬歲!

arrow
arrow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