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ASTER  

結婚一年多了

偶爾翻起一年多前的關島結婚照片

還是忍不住尖叫

過程期間也有人問我們關島的結婚準備需要注意的細節

所以想說寫個部落格 和大家分享

也是留給自己的一個紀錄

 

當時最常有人問我們的一個問題

為什麼會想要在關島結婚?

大家都以為是我指定 哈哈

殊不知真的不是 我從來也沒想過去關島結婚

 

這可以說到之前的有一天

我去老公的家裡玩

一如往常 我們在房間看電影

老公之前的房間 真的不錯 還有重低音

看電影特別有感覺 音效就在你背後 轟轟轟的

 

當天看完電影 我老公打開之前關島教堂搜尋的網頁

然後對我說:

IVY 你選一個?

 

IVY OS: 哈哈哈 這是在求婚嗎? 教堂還真漂亮

然後 我就一股腦的認真看關島教堂

 

話說我老公還真聰明 可以當很棒SALES

大家都誤會他 感覺他很安靜 不太會講話

他沒有問我要不要結婚 但直接問我 要選哪個教堂? 哈哈哈

 

所以我老公才是開啟我們要去關島結婚重要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島 結婚 關島結婚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