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10_副本 

接下來首先介紹的

就是新航贈送一晚的5星酒店Hulhule Island Hotel 

它位在機場附近 距離約5-10分鐘的車程

很棒的是當我們抵達馬列機場

新航就舉著我們名字的牌子 來迎接我們 送我們到酒店

順便跟我們道歉 因為航班的取消 導致需要搭提前一天的班機

搭過這麼多航空公司 真的覺得新航是個值得信賴的航空公司

 

它也沒有隨便安排一間爛飯店來敷衍我們

而是安排了5星的機場酒店

 

這間酒店的狀況 我只能說 馬列上的酒店也都很貴

房間看起來普通 很像台灣的商務旅館 卻要價USD350  等於一萬多元台幣

所以我只能對新航舉起大拇指 真的很有誠意

若是我們自己住馬列 可能會選其他便宜的小飯店 住一住

 

DSC03104  

床的硬度算蠻硬的!! 我本身比較愛軟床

 DSC03114 

DSC03112_副本  

  

在馬爾地夫, 水很貴, 只要有免費的水就值得讓人開心

這一趟馬爾地夫很棒的是我們沒有因為水花到一毛錢 因為酒店都免費贈送  

 

DSC03117    

 

DSC03118

浴室沒有浴缸, 就是一般的SHOWER, 值得讚許的是它的熱水很熱

因為我們抵達酒店的時候已經午夜了 洗完澡就要馬上睡覺

還好不愧是五星 水溫的溫度很一定 是熱的> <

哈哈哈 看看 我的標準已經變成這樣

 

DSC03106  

DSC03123  

 

需要注意的事情 馬爾地夫就算是五星酒店 因為推倡環保

所以都沒有附牙膏牙刷 這個已經是酒店的趨勢了 所以現在出國都建議

自己帶牙膏牙刷 以免遇上窘境 還好總是體貼的老公

都會自己帶 也會幫我帶一份

DSC03122  

除此之外 酒店還可以讓你選枕頭的硬度

這也算一個較個人化的服務

不過當時已經這麼晚了 不會想去試這個服務

DSC03119  

結論:

新航真的有誠意 且提供我們來回接送機場

話說到這間酒店的服務 我只能說還好

因為我請他幫我們打電話到四季 問隔天的水上飛機是幾點

櫃檯服務員完全不想幫我們打 5星的酒店應該更精緻才對

還好我們自己用酒店電話打 隔天CHECK OUT櫃檯人員看了看

就說不收我們打電話的費用  可能是打電話費用很便宜 就想說算了

 

不過也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上的人

幫我們提行李的服務員 人就好到不行

 

 

arrow
arrow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