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霓現在5歲0個月, 游泳資歷4年8個月

老實說4歲半以前, 霓霓在伊藤萬游泳都一週一次,

幾乎沒有間斷

水性非常好, 但由於我太不在乎是否升級,

考試週還是狂帶霓出去玩

然後中間又卡到,

我生產完第二胎,

霓霓很不能接受我一打二游泳

我在嬰兒班帶二女兒小布丁,

3歲多的大女兒他自己去兒童班游泳

大女兒霓霓覺得他自己很可憐,

然後又因為他最愛的愛心老師調時段

整個人都變樣, 變得很難溝通, 這時就很辛苦大熊老師了

整整磨合好幾個月, 霓霓接受了大熊老師

曾經我問過愛心老師, 我是否要先暫停

老師只說這樣之前的成果都會白費!

但身邊的人都說可以停呀!

游泳之後再學呀!

我選擇聽專業的意見~就咬著牙, 持續!

然後還把一週一次升級一週兩次!

哈哈哈~~頭很硬的媽咪

其中一次我不帶二寶小布丁去, 只帶大女兒單獨去!

果然霓霓原本樣子又回來了

他不是不愛游泳, 只是吃醋我帶二寶

正當一切很順利的時候, 大熊老師竟然又被調時段

霓霓完全又不能接受其他的老師

整個人在游泳池一動也不動,

這時剛好是橘帽的20級

差一級可以上黃帽

因為好幾次都錯過考試週考試, 以至於升級非常慢

我不想要又要磨合好幾個月

剛好7-8月暑假密集班來了, 有大熊老師的課

我就報了7期, 一週五天每天去游泳

結果效果真得太好了,

7期結束, 霓霓從橘帽20級變成黃帽16級,

只花了兩個月的時間,

然後在9月又成功通過考試變成15級藍帽

10月中又通過考試變成14級

11月中通過考試變13級

也就是短短的4個半月從橘帽變成藍帽! 升了7級!

13級是學捷式最後一級, 然後升玩級後我們又跑出國玩了,

剛回來就遇到考試週快結束, 但沒想到考試表現超級好,

也就是才練習1-2次就要考試了

霓應該也是那種很會考試那種,

但是老師說霓霓上課時一直要喊,

雖然13級考試動作整趟30公尺卻游的很漂亮,

但還是不能讓他過關!

我是覺得霓的體力還是不夠, 需要再多練練!

我實在太意外了, 回國後, 反而該改進的動作, 都改了

我覺得沒差, 本來就是要讓他再練, 更穩定一點, 姿勢再調整美一點!

 

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因為每天游泳已經成習慣, 我就不想斷掉,

所以一週至少上四次, 因為孩子理解力越來越好

他也還沒上幼稚園

我希望他可以在小學前學完游泳的四式

一天一小時的練習, 不會是壓力

他好愛游泳,

反而是說你今天太壞不帶你去游泳

他就會大哭

 

我只能說好的老師讓你上天堂

其中霓霓在16級時, 也有連哭兩天,

第三堂上課上一半要翹課

因為划手好難

愛心老師真的幫了很大忙

他不是正課老師 卻對霓很照顧

應該說對BABY們都特別關心

他是霓嬰兒班的啟蒙老師

在嬰兒班時也不太愛老師 因為要悶氣

但是越長大他就越愛老師

一個對孩子有付出愛的老師

真的!!孩子都可以感受的到~~~~

 

大熊老師在黃帽時真得很嚴格跟橘帽不一樣

做不好時會兇人

但是霓霓都會說

大熊老師得兇是騙人的

他是希望我做得好

他還是很愛我

我聽到的時候都融化了

霓霓現在最喜歡的是大熊老師

說他很帥 哈哈哈

但因為他年紀小, 很會跟大熊老師對嗆

讓老師死了不少個腦細胞

做錯之後, 又會畫卡片送給老師道歉

我想老師那邊已經可以收集成冊了 = =’’

 

我之前問他

他最喜歡哪個老師

IVY 老師(我自己 我教他東西中英文)

大熊老師

愛心老師

他毫不遲疑說: 大熊老師/愛心老師/ 我

愛心老師~~SORRY 大熊老師太帥氣! 哈哈哈

但排最後的我就假裝生氣說這哪招, 我不教你了

 

霓霓就會說重來

那IVY老師/~~~~然後考慮很久說

如果把大熊老師排在最後一個他會哭哭

但愛心老師不會哭哭

我笑倒~~

 

在大熊老師暑期密集調教下, 2個月後, 轉性,

沒有大小姐脾氣

也會做體操了,

也會下課跟著大家一起說謝謝爸爸媽媽來接我和謝謝老師了

之前他真的打死不錯操

也不說話, 感謝大熊老師的用心

 

愛心老師真的是我看過最用心的老師

小布丁也只接受愛心老師, 雖然不讓老師碰

但是都知道愛心老師是他的老師

愛心老師的方法真得很好

是一步步讓孩子去接受他

慢慢的建立關係

每次霓霓在橘帽做不好的時候

就會跑去嬰兒班愛心老師那邊

老師就會做溜滑梯給他溜一兩次

心情立刻好轉

他好懂孩子的心

老師大可以下課了就去休息

但愛心老師沒有! 總是這樣愛孩子~

喜歡看著孩子的笑臉

看著他們進步就很開心

霓霓告訴我: 他看到愛心老師就覺得自己可以做得到,

可以做得很好

這是要多大的信任還有多少的愛的累積

可以讓孩子這樣信任一個老師

霓霓說愛心老師都不會生氣也不會兇他

都會說: 你是我最可愛的寶貝

他說他最喜歡愛心老師這樣說了

可以如此開心的學游泳,

愛心老師說: 這個年紀就是讓他玩呀!

但是該鞭的時候, 他知道!

我只能說我太幸運了遇到這麼棒的老師

最後還有一個讓霓霓又愛又覺得很嚴格的老師:開心老師

從BABY班就一直是開心老師帶領

因為霓霓從今年7月開始游泳很密集

我就有機會觀察到各個老師

真的老師都好認真的指導

每分每秒都不放過

現在霓霓最愛的竟然又改了, 變成開心老師

說他都不會兇 ,   

一個認真對孩子用心的老師,

孩子真的都會感受到

我真的覺得太幸運了遇到這麼棒這麼有熱情的老師!

然後霓霓現在剛滿五歲,

這週日要和爸爸一起參加游50公尺的接力賽

還有自己的自由式個人賽25公尺

我的想法是沒要爭第一, 但姿勢要游的漂亮

讓游泳變成霓霓的一個才能!

霓霓是個子小小的, 又很不服輸的孩子> <

他認命又認真~每次游泳都踩不到地的他

來回30公尺一個小時不停的一直游泳

還跟我說他要游到綠帽> < 哈哈哈

綠色的帽子是選手等級的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藤萬 嬰兒游泳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