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瘋狂了! 我們一家四口(22, 一個9個月&一個3)

這次去紐約+奧蘭多迪士尼共12天回來嚕!

老實說這次的trip真的是magical!
**
去程搭了AA的商務艙

**回程搭了韓亞的頭等艙
**酒店又搭上了之前VISA 買一送一,

訂了紐約的港麗和奧蘭多的華爾道夫, 真的省很大, 早餐都相當的豐富唷!

然後又收到一堆飲料卷, 還可以帶回房間喝!

送的USD25, 還可以扣room service!

這次兩隻小隻每晚6點就倒床不醒, 所以我們只能點room service,

雖然很貴但可以扣USD25, 也不如小補了!

好了好了~~回到正題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被社團

燒到的韓亞頭等艙

這次是用點數兌換3個位子,

沒錯小童跟大人兌換的點數是一樣的

所以一次能夠兌換到3個真得很厲害! 

因為航空公司放點數可以兌換的位子, 大部分就兩個

是說頭等艙位子本來就不多

所以可以很順利兌換到3個真的就很謝天謝地
~~~~整體的體驗算很好

電視螢幕無敵大

位子相當有隱私

每個位子都可以有門可以關起來

就像一個小套房一樣

所以很開心得把兩個BABY關在裡面不要出來~哈哈哈

韓亞頭等服務: 
之前有搭過泰航頭等, 覺得比較起服務來說
泰航略勝一籌
哈哈~~當時是一家三口帶著大女兒(1.5)去搭泰航!
因為泰航有在我們登機的時候, 服務員衝出來幫我們拿行李,

然後領我們到位子上, 然後很慎重的介紹給我們!

然後下飛機還有高爾夫球車接送到貴賓室!

而韓亞, 就很像一般搭經濟艙的時候,

我們自己去找位子, 手裡拿著折起來的推車,

又揹著包包, 又帶著兩個小孩
沒有人理我們= =’’
接下來的服務, 就是中規中矩,

沒有多餘的personal touch!
p.s
一杯濃縮的芭樂汁花20分鐘, 没來!

後來我就自己去找空服員!

除此之外, 很容易缺東缺西> <’’

但我很樂天, 就覺得算了!

兩隻BABY夠我忙, 無暇抱怨!

韓亞給小童的小拼圖

韓亞頭等餐食: 

餐食, 老實說我覺得最好吃的是自己額外點的SNACK:辛拉麵和烏龍麵最好吃!

而且非常好笑, 因為我還在餵母奶, 所以總是很容易非常餓

所以我吃完主餐, 然後點了拉麵, 接著又點了烏龍麵+水果拼盤

空姐還問說是要給老公的嗎?

我說不是! 都是我要吃的!

我真的還都吃光光耶!

JFK-ICH, 和老公各點西餐和韓餐,

本來想說拍照起來好看都點, 千萬要記住老人言,

紐約出發的, 不要點韓餐, 真的少了西餐的好幾盤,

然後肉又很像肉乾! 然後韓餐的南瓜粥超難吃!

不過以下擺盤看起來好像都不錯

以下的肉塊真的是肉乾

還好我忙著顧兩個BABY, 不然會開始碎念! 哈哈哈

當然還有魚子醬

不過哈霓不敢吃, 吃了一口就吐掉

浪費呀!!!

這次也有幫大女兒點兒童餐, side dish 水果超多, (比我還多)

餅乾超多, 女兒太開心!

但薯條和雞塊太難吃, 飛機上炸的東西很難好吃,

女兒吃了一口就說不要了!

小童的甜點

小女兒的副食品也給的蠻多的!

另外一餐, 請絕對不要點魚, 難吃到爆炸! 我吃了一口就吐掉

甜點還不錯吃

韓亞硬體真得不錯, BABY, 13個小時的飛行,

有睡了一半的時間, 而且我們飛行的時間是下午2點唷!

最棒的事情是因為他是SUITE, 還可以把兩個BABY關起來,

睡超好的, 不會被干擾,空姐還會幫忙鋪床唷!

最好笑的是終於把BABY們都弄倒之後, 搭頭等艙太興奮,

問了空姐可否坐没人坐的位子, 同意後, 我就去做第二排的頭等艙位子

我自己去看了兩部無聲的電影,

因為我很怕戴了耳機聽不到BABY, 所以看了無聲的電影

結果我全程都沒睡, 超累!

但是一家四口坐了四個頭等艙位子, 好爽!

最後我覺得老公很壞, 他竟然把自己的SUITE的門關起來,

睡超香, 吃超爽, 是要我一個人練習一打二嗎?

他可能没發現我怨恨的眼神! 哈哈哈

韓亞頭等帶小童推薦選位: 

我們這次韓亞根本没辦法選位子,

被安排在最後一排一個窗戶+兩個中間位子,

還好的是其實也不太遠, 後面有一條快速道,

也方便照顧兩個BABY!

我們其實想要劃第一排的位子, 靠近廁所, 所以提早2.5小時到機場,

但被告知已經先被劃走了,

然後我們想要換成2個窗戶位+一個中間位,

又竟然跟我們說滿了無法換!

但實際登機, 明明第二排全空,

第一排倒是全滿, 我想可能是不想要我們干擾到第一排的旅客,

只是我覺得這樣的說詞很瞎, 一下子就被戳破,

我們也是講理的人, 若跟我們說第三排也是很好照顧BABY,

我們也可以理解!

總之, BABY睡飽睡好就好嚕!

表現很棒~~很少哭哭!

除了我去廁所, 小女兒很黏人要找我之外有叫一下!

其餘時間都好棒!

另外, 韓亞的這期卡通比較沒這麼好看,

他的卡通電影比較適合10歲以上的,

女兒比較愛這次AA搭商務的迪士尼卡通好多可以選,

他雖然不會英文, 但可以看英文卡通看得嚇嚇叫!

最後. 頭等艙的廁所真的好大

備品都是歐舒丹

從廁所看出去的景色也超美麗

我們一家四口還在廁所自拍

PS 女兒一個人自己坐一個位子超HIGH,

我跟他說那是他的家, 若偶爾你要來爸爸OR 媽媽的家玩也可以!

哈哈~~所以他起飛和降落都超棒!

後來其實又有被日航的頭等艙燒到, 因為用點數兌換蠻划算的

但是飛完這趟韓亞頭等艙之後, 夫妻倆決定短期內不會再去美國了~~~

對BABY來說 真的飛太長太久啦!!

對大人小孩來說, 真的是大考驗!

arrow
arrow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