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紐約+奧蘭多的旅行,

一樣人馬
(兩大兩小, 一個9M+一個3)

一家四口第一次一起體驗去程(成田到達拉斯)

美國航空商務艙, 機型772,


之前也是帶兩隻小的飛日航BUG(經濟艙),

已經懂事的三歲女兒早已經嚇到, 說要搭很長很長的飛機他不要,

想當初大女兒1.5歲的時候飛大溪地(TPE-BKK-SYD-AUK-PPT-BORA BORA)

都没在叫, (太小了, 幾乎都在睡),

經過這幾次的長途飛行,

發現兩隻非常痛恨美國的國內線航空, 都會崩潰!

很好笑的是我們要從DFW飛去紐約,

AA 頭等, 在空橋上面的時候,

大女兒說: 我們現在要去哪? 我說搭飛機呀!

她好像立刻知道是她討厭的國內線,

她還想回頭落跑, 我硬是把她抓進去,

然後她就劈頭問: 我的家在哪裡?

因為前一段國際線商務艙一個位子一個位子分開來就像一個一個的家!

DSC01208.JPG

小女孩特愛玩扮家家酒!

她就哭著說不要AA國內線的頭等, 這不是我的家> <’’ 
我就說: 這就是你的家! > <

 

攜帶嬰兒小童的位置推薦:

這次比較舒服國際段搭了AA的商務艙,

大女兒覺得這樣長程的飛機,

okay!

廢話~~這麼舒服~我也好OKAY

而且這次AA 裡面的娛樂好多迪士尼卡通,

她好開心, 起飛降落都坐的好好的, 完全沒看到我都沒關係唷!

DSC01224.JPG

非常獨立~我之前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只不過哈霓有時會像貞子一樣, 看我在做什麼

此外, 新機型反魚骨的設計, 隱私來說比較不好, 

很容易和走到對面的人四目相交

但是對於帶小孩的我們, 這簡直太棒的設計, 可以看小孩在幹麻

而這次我們選商務艙最後1-2排靠窗和1個中間位子, 超棒的耶! (10A+10D+9A)

其中我最喜歡10A這個位子

有三個窗戶

然後上面還可以放很多東西, 看看~~米奇米妮都放上去了!

只有最後一排上面才有置物的空間唷!

而且最後一排的商務艙靠窗的位子, 扶手可以按按鈕, 自行上升下降,

BABY比較方便唷!

或者兩個BABY一起想擠在媽媽身上才有空間!

不是所有的位子的扶手都可以上升或下降,

同一排我老公的位子就沒辦法! 如下圖: 

 

這次我是抱著小隻的一起睡一個位子, 好擠! (這個位子扶手也是固定的)

最後9M小女兒竟然還把我趕走> <!

她想翻來翻去, 翻不過去卡住我就生氣,

最後我只能坐床尾, 一個人默默看超大螢幕的無聲電影,

我覺得我的近視可能會更深!

不過兩個BABY都睡好好, 也是睡了一半的飛行以上了!

比較舒服, BABY真的就很穩定! 沒有吵到人!

只是媽咪累! 媽咪的位子在哪? 哈哈哈

美國航空餐點: 

從日本出發飛美國的, 必點日式餐點唷! 據說比較好吃~

所以這次我們就訂了三份日式餐點

因為我們是3個位子, 所以可以訂三份, 

很遺憾美國航空並沒有提供兒童餐和嬰兒餐

但哈霓已經3歲了, 所以没關係~~小布丁就吃我給她準備的罐頭泥

這是餐前飲料和小食

看起來有模有樣

還有金箔

但我覺得最好吃的還是草莓聖代

很想叫空姐再來一個

另外一餐就比較普通

PS 還好傻人有傻福:

我們一次就升等上3個位子(白板會員真的不容易),

否則看到這段國際段(Nrt-Dfw)長長的人龍,

真的好嚇人!

而且還有10幾台的輪椅擠在GATE上面,

地勤好忙碌! 推來推去!

鬧哄哄的, 大女兒那時候又有點鬧,

氣氛混亂很怕引起眾怒!

那時候HK到紐約的AA大促銷, 一時覺得好便宜就買了,

完全沒注意到我們還帶了兩隻BABY! 只能說好佳在! 成功升等~可以躺平~~
但缺點就是AA的嬰兒票爆貴!!!!! 比我們的成人票還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a 美國航空 商務艙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