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913_副本.jpg

行程:

BUS:聖荷西機場 to 舊金山機場

過夜: Red roof airport san francisco

班機: 美國航空 早上6:00  SFO-LAX-MAUI

DSC06865_副本.jpg

這趟旅程真的累壞我們了, 才剛開始,

什麼事情都碰到了!我都覺得我睡眠不足, 靈魂出竅了!

飛完JL去程, 剛抵達美國聖荷西機場,

本來還想說是否要搭計程車到舊金山 (USD150左右)

因為我們帶著兩個孩子, 行李又很多

根本無法向其他人一樣搭公車去車站

然後由車站再搭到舊金山機場

這種划算省錢的方式

因為隔天早上6點要飛往夏威夷茂宜島

所以當晚就決定住在舊金山機場附近的酒店

還好機場有好心人, 告知我們聖荷西機場有直達舊金山機場的BUS

然後我們就從舊金山機場BUS再轉酒店的shuttle bus就可

讓我們省了好多銀兩!

然後沒睡飽的一家四口, 竟然在這預計一個小時的車程

熟睡~~睡超好! 不想起來了!

司機開超快~~就像一陣風, 才半小時就到了!

 

第一晚想說隔天凌晨4點就要走,

所以就住了一間超便宜的兩星red roof機場酒店

DSC06878_副本.jpg

DSC06879_副本.jpg

沒想到他的shuttle bus好高級 哈哈哈

DSC06874_副本.jpg

DSC06875_副本.jpg

DSC06876_副本.jpg

但是一到酒店

美國的motel的感覺出現

DSC06880_副本.jpg

我甚至不敢碰床單> <~~~也不敢蓋

DSC06883_副本.jpg

但老實說看起來還蠻乾淨的

我們的兩隻寶因為時差, 到酒店時是晚上6點多

他們都睡著了!

DSC06885_副本.jpg

而我和老公就緊急打長途電話, 去改JL的回程票

不到5分鐘改OK!

然後我們就叫了外賣PIZZA

DSC06886_副本.jpg

DSC06888_副本.jpg

本來想把兩隻叫起來洗澡

但後來想說還是讓他們睡吧!

他們就這樣睡到凌晨一點多醒來了> <

DSC06889_副本.jpg

剛好我也因為時差

所以我們也醒來了, 就幫他們兩隻洗澡

準備早上4點就要出發去搭飛機了

因為要趕6點飛去茂宜島

殊不知這是噩夢的開始~~~

DSC06922_副本.jpg

老實說帶著小孩在美國真得很好

出境入境都會有priority

都不會讓你等太久

早上6點時, 我們順利坐上飛機

都已經在飛機上了

沒想到機長卻廣播: LA機場大霧, 很多飛機在上空盤旋無法降落

所以他們沒辦法飛

我們心想完蛋了, 我們肯定趕不上LA飛夏威夷的

但空服員就安慰,

若很多飛機無法降落, 那飛茂宜島的應該也不會飛走

終於在8點多, 我們從舊金山機場起飛

抵達時, connecting flight 早已經飛走,

然後美國航空說我們被安排到隔天的飛機飛往茂宜,

你知道我有多大的錯愕,

因為茂宜前三晚我們用真金白銀訂了Fairmont Kea Lani, 超貴,

雖然老公有保旅遊不便險,

但錯過fairmont, 少了一天的夏威夷真得很氣人!

 

帶著兩個小孩在LA機場滯留一整天,

為了訂到當天可以飛走的班機,

LAX的顧客中心排的好久,

終於輪到我們, 讓我們當晚可以飛到茂宜,

因為很滿, 當晚的飛機把我和女兒以及老公拆得很散

還要哈霓一個人自己搭飛機五個小時, 簡直不可能,

最後只好硬著頭皮跟旅客問問看口否換位置!

 

知道當天可以離開後, 我們一家四口就去餐廳吃飯

DSC06934_副本.jpg

DSC06939_副本.jpg

還好老公有保險, 就點了幾個餐吃

DSC06935_副本.jpg

DSC06936_副本.jpg

只是兩隻已經有點崩潰

硬要黏在我身邊

你看看以下這張照片, 這樣像話嗎

DSC06943_副本.jpg

我在餵奶~~~只有ㄋㄟㄋㄟ可以安撫他們

讓他們一覺好眠

他們就這樣睡在機場

一個睡推車

DSC06945_副本.jpg

一個睡椅子上

途中我們還要聯絡租車和飯店

說我們會晚到

該死的國內線, 網路竟然無法使用:訊號超弱

也沒有賣SIM

想說那買電話卡還可以申請保險

沒想到電話卡一張75USD

我們就想說算了算了

雖然保險可以給付, USD75也太貴了

之後也用不到

想說拿自己的零錢打

歪腰腰~~~~沒零錢!

只好去money exchange換個零錢

沒想到人員臉也超臭的 = =’’

終於熬到下午5點多, 可以登機了

 

因為飛機上位子的問題

一家四口被分個老遠

我就勇敢去和其他旅客問問看

我背著小孩然後又手提媽媽包

超狼狽的~~~

結果第一個問,是個中年大叔

我被拒絕了,

我說沒關係一轉身之後,

我就紅著眼眶, 真的快哭了~

我立馬擦掉眼淚~也不想讓老公看到,

但我要自己忍住, 然後再去協調看看,

但去夏威夷都是老情侶(很多老人),

又或者是位置旁邊有人手受傷,

老婆需要幫忙, 我們都不敢開口!

 

最後終於有個老先生,

問我們說有什麼需要幫忙嗎?終於換好位置!

但就是我一個人帶著兩個小孩飛,

DSC06927_副本.jpg

然後老公的位置還是換不到, 距離我們超級遠的, 還好兩個孩子很乖!

這五個小時飛行有一半以上在睡覺,

老公無法過來關心, 因為飛機上突然有名旅客休克,

大家都很緊張, 還好最後有恢復意識,

終於最後搭五個小時的飛機抵達茂宜,

天呀~~我算了算~~~

這趟旅行我們竟然飛了二十多個小時

然後加上機場滯留時間共三十個小時!

我只想說:我並沒有覺得自己倒楣到爆!這是旅行,

旅行本來就會發生各種事情~~

這是我們帶兩個小孩一起出國第一次,

然後又發生這麼多事情(還有很多事情, 我就不贅述了),

還包括要趕緊連絡租車和酒店,

又要安撫輪流崩潰想睡的兩隻孩子,

然後LA 國內線還無法連上網查資料!

我們都想辦法解決~~總之覺得學到很多!

突然覺得我們好勇敢!

arrow
arrow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