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航行程

去程NOV05 TPE-KIX-LAX-SJC 

回程NOV14 SFO-HND  NOV20 HND-TSA

 

關於這段旅程, 老公一直癡心妄想會不會被升等,

因為很多Y艙的旅客, 都被升了~~

雖然我們最後沒有被升等 (當然不會有呀! 我們這麼多人),

但是都幫我們安排到第一排有搖籃的位置, 位置真得好寬敞,

DSC08222_副本.jpg

你有看過經濟艙, 有三個窗戶嗎?(SFO-HND 77w機型)

DSC08223_副本.jpg

我以為這是頭等艙才有的窗戶呢!

DSC08218_副本.jpg

然後去程最長的一段(KIX-LAX 787機型),第一排四個位子都給我們一家人,

中間扶手還可以拿起來

DSC06838_副本.jpg

BABY們也是另類的躺著去,

DSC06841_副本.jpg

回程SFO-HND(77w機型) 座位是3-3-3

因為中間把手無法拿起來

所以哈霓只能睡地板上

不然他一直哇哇叫說不舒服

還好地板超大

DSC08238_副本.jpg

這是上下鋪的概念

妹妹睡上面

姊姊下面

DSC08236_副本.jpg

而且兒童餐也太可愛了

DSC06822_副本.jpg

DSC06798_副本.jpg

DSC08230_副本.jpg

然後2個寶貝們拿了4次玩具, 副食品的袋子也好有質感!

而以下的組裝飛機, 哈霓更是愛不釋手

去哪裡都要哪出來組> <

但因為零件太小了

拿了四架飛機, 最後只剩下兩架回家

DSC08225_副本.jpg

日航真得抓住我們的心了!

不過這次去程飛行真的太長了,

BABY最後在LAX-SJC的那一段一個小時的飛行崩潰,

是小飛機, 耳朵不舒服!

太辛苦了! 

 

我真的真心大推日航, 若不是這次BUG,

我想我應該沒有機會體驗日航, 空姐也對嬰兒很好很友善唷!

DSC06851_副本.jpg

另外, 每個人都問我們BABY搭飛機還好嗎? 
我這邊統一回答:

其中一段對長程的10個多小時, 哈霓和小布丁只睡1-2HR,

明明就是晚上了, 還不睡覺!

這麼早就在調時差, 說說看~我和老公是不是快升天了!

而最短的一段, 搭小飛機, 一個多小時,

小布丁就哭了半小時去了, 整架飛機都認識小布丁,

因為小飛機, 耳朵更不舒服, 小布丁又拒絕喝ㄋㄟ,

我們是最晚下飛機的, 路過我們的旅客,

都跟小布丁說HELLO, 應該慶幸還好只有一個小時!

還有回程的時候, 我們在日本最高級的櫻花貴賓室,

我只是去上個廁所5分鐘, 小布丁就從我去哭到我回來,

我一出廁所就聽到小布丁的哭聲, 老實說廁所和貴賓室有段距離,

因為小布丁現在超黏我, 我一離開就瘋狂大哭,

所以我一聽到他得哭聲, 三步併兩步, 用衝得,

跑去抱小布丁, 結果我一抱起來, 小布丁立刻不哭, 我不誇張,

全場歡聲雷動, 還鼓掌, 因為媽媽終於回來了!

我們就一直瘋狂的道歉 > <

DSC06844_副本.jpg

其實爸爸也無法把小布丁暫時抱去外面,

因為一堆行李和哈霓, 而且我只是去洗手間一下下,

所以之後我要去廁所都要把小布丁背著, 避免影響到其他人! ~~~

真的每個BABY不一樣, 哈霓非常適合旅行,

沒有因為耳壓產生不舒服, 飛機上總是在睡覺,

小布丁就不一樣, 是個很敏感的BABY,

耳壓其實有點困擾他,

不過到最後, 他知道起飛和下降一定要喝ㄋㄟ,

不然會不舒服,

但因為他還真的是個小BABY, 偶爾會失控,

DSC06826_副本.jpg

我們期待小布丁, 下次會更好! 哈哈哈

 

同版加映

日航東京櫻花貴賓室:

這是我去過最高級的貴賓室~~哈哈

是說我去過的貴賓室不多

必吃日航自製咖哩飯~~~老公吃了兩碗

竟然也有酸辣湯, 但是太鹹

所以若有去此貴賓室, 時間若太趕

吃咖哩飯就夠了! ^ ^

arrow
arrow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