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732_副本                      

之前很早就計畫好2015的中秋節要去峇里島

就這麼剛好, 再去之前的兩週, 驚人發現: 我竟然懷孕了!

還好我們的旅遊自從有了小哈霓

都是走悠閒度假風, 讓媽咪我輕鬆不少

這次我們去5天4夜, 終於住到有名的阿曼系列酒店

而且我們還一次住四晚@.@

這間酒店就是Amankila, 最有名的就是這張圖:

(取自阿曼官網, 後面就是有名的阿貢火山)

Amankila-Overview1

還有它的三層泳池

DSC00246_副本

AMANKILA RESORT曾在旅遊探險頻道被票選為全球十大Villa風雲榜,

是時尚旅遊的知名渡假旅館。

阿曼是走頂級的度假村, 通常都是遠離市中心,

但附近的景觀都是非常有特色的

目前我和老公帶小孩出遊, 通常喜歡找沒有太多人, 但是景觀特殊的酒店

這樣一來就算全程待在酒店, 其實就是個非常奢華的享受了

 

這次的五天, 安排活動包含:

1.酒店海上巡航(含午餐輕食)

DSC09867_副本

2.傳統結婚祝福儀式(因為適逢我們結婚四周年, 酒店贈送)

DSC00223_副本

3. 中秋節Romantic beach dinner + 夜晚包場游泳

DSC00341_副本

4.陸上ㄧ日遊(含全家福攝影)

 DSC_0058-Edit-2_副本

這次去峇里島老公很大手筆的讓我們搭舒服的長榮商務艙,

所以一到機場辦理了CHECK IN,

我們夫妻倆很開心的要帶哈霓入關

要去長榮的貴賓室大吃特吃~~

因為早上嘛! 好餓~~

DSC09643_副本

疏不知這是錯誤的開始~~

過了海關, 準備要去貴賓室的時候,

DSC09648_副本

老公說: 糟糕! 我換好了美金, 指定在機場取,

可是我現在已經過了海關了, 怎辦?

超搞笑的, 我們夫妻倆身上沒任何一毛美金, 就想出國> <

後來詢問了旁邊的海關人員, 在他協助陪同下, 出關再進關

然後老公說很好笑, 旁邊也有一位跟他發生一樣烏龍的事件

我和哈霓就先去長榮貴賓室吃東西,

等了好久, 都快要登機了, 老公才回來

DSC09649_副本

我還想說如果老公不回來, 我就帶哈霓一個人去登機了! 哈哈哈

完全忘記自己身上沒錢的窘狀@.@

 

長榮的商務艙一到自己的座位上

空服員就馬上遞上飲料單, 這次老公學聰明了

點了調酒, 而我懷孕, 所以只能點果汁

老公還硬要我喝一口試試看> <

說完全沒有酒味

結果當然被我強烈拒絕了

哈哈哈~~~這2-3年我不是懷孕就是在哺乳,

不是在哺乳就是懷孕了

所以一直只能喝果汁, 話說我也不愛酒類啦!

DSC09670_副本

起飛後, 哈霓照慣例就睡著了

DSC09668_副本

但是沒有睡太久就醒來吃了> <

嗚嗚 媽咪的休閒時光飛走了

哈其實是爸爸的~~~就只能開個卡通消磨時間

DSC09675_副本

哈霓不喜歡吃餐, 但就喜歡拿麵包一直啃一直啃

DSC09680_副本

開胃菜

DSC09676_副本

主餐, 就我的印象, 麵不好吃可以直接跳過

DSC09681_副本

DSC09682_副本

甜點

DSC09692_副本

水果

DSC09690_副本

然後終於抵達峇里島, 本來很開心的一下飛機看到有阿曼的人員來接

因為其實大家都知道峇里島落地簽要等非常久

但因為我們是住阿曼, 就有特殊的尊榮服務, 可以走特殊通道

不需要排隊, 只要準備好簽證的費用就可

結果晴天霹靂, 阿曼的人員請我們去排隊, 還跟我們說我們不用簽證呀!

但我和老公越排越怪, 想說他是不是搞錯了,

後來我們問了一下排我們前面的台灣人, 台灣還是要付費簽證的吧!

他說對呀, 叫我們趕快去買, 那時我就覺得阿曼人員怎麼這麼兩光

可能誤以為我們是大陸人了! 然後哈霓那時候又哭哭

我就覺得很生氣, 到底為什麼我們要選阿曼> <

然後我和哈霓在原地等, 老公趕快去付錢處理落地簽

這時我其實對阿曼是憤怒的, 這麼頂級的度假村, 是搞什麼?

然後接機的阿曼人員也態度輕浮的說SORRY~讓人更生氣> <

後來抵達了Amankila, 管家有解釋那個尊榮服務已經被政府取消了

所以現在都要排隊~~~

DSC09772_副本

因為預算的關係, 我和老公前兩晚是訂園景房, 後兩晚是訂海景房

抵達時, 阿曼幫我們升等四晚都住海景房

DSC09773_副本

但其實這還是不足以消彌我的怒氣,

因為他們完全不知道那個接機人員態度實在太壞

我也忘記為何當下沒有立刻反應

這個海景的VIEW, 真的見仁見智了!

只能怪見過大溪地的美, 真的很難有人可以跟它比的

但是它的三層無邊際的泳池, 真的太讚了!

DSC09799_副本

arrow
arrow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