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003264229

<20+5>

天呀! 我還在餵母奶,

該不會就這樣無縫接軌到生出小布丁吧!

老實說, 現在親餵胸部又開始很痛很不舒服,

還有小哈霓另外一隻鹹豬手時常過來扭扭轉轉> <

可能我懶的幫哈霓戒母奶, 也有可能是我寵哈霓的另一種方式@.@!

很慶幸在生小布丁之前, 有完整半年的時間來陪伴哈霓,

讓哈霓獨佔我這個媽咪,

因為我知道小布丁出生後, 對哈霓的愛不會減少,

只是時間的分配上一定會減少了!

 

<221>高層次檢查

今天和老公一起去照小布丁的高層次檢查,

檢驗師和醫生都說這小孩怎麼這麼可愛呀!

哈哈哈~~其實我是看不出來啦!

但是聽別人稱讚還是覺得很開心,

感謝上帝讓一切的檢查都很順利, 小布丁四肢健全,

腦部和內臟檢查也都ALL PASS! 身為一個媽媽,

聽到孩子身體健康, 就是最最開心的事情,

在沒有身為媽媽以前, 真的沒有這種自覺, 以為健康是理所當然的!

希望小布丁跟哈霓一樣一直是個健康寶寶!

昨天在親餵哈霓的時候, 被哈霓狠狠的咬了一口,

我就好生氣, 就跟他說ㄋㄟㄋㄟ受傷了, 好痛好痛~~

不能給你喝了, 一開始哈霓就好生氣,

但是我就跟他說因為你剛剛咬ㄋㄟㄋㄟ, 所以媽媽好痛唷,

我就問哈霓說, 那你可以忍耐嗎? 明天在喝, 哈霓沒看我,

她看著天花板, 咬著嘴唇, 點點頭, 說可以, 我就說, 真的嗎?

然後她就有點流淚, 但還是咬著嘴唇, 點點頭, 說好~~拼命的忍耐~天呀!

這招苦肉計也太強了吧!

我就一把把哈霓擁入懷裡, 跟她說, 那你喝ㄋㄟㄋㄟ要輕輕的唷!

我真容易妥協 = =''

 

<23> 本來20週沒奶, 現在又有奶了

懷孕快20週時候, 小哈霓說喝不到ㄋㄟㄋㄟ了,

我用手擠, 也擠不出來了,

我知道這可能是因為懷孕, 身體的機制要保護二寶,

所以就沒有奶了, 但哈霓還是很戀乳,

這幾天我早上突然發現哈霓尿布怎麼變重了,

我早上手一擠, 天呀! 經過一個月, 又有奶了~~~

不過哈霓發現又有奶了, 就哭著說, 媽咪不要有奶啦!

哈哈哈~~~這我很難為耶!

不過我發現, 奶水跟之前哺餵哈霓的不太一樣, 好透明唷!

我想這應該是開始為新生兒準備的奶水吧! 身體的機制好奇妙!

也希望我第二胎小布丁可以很順利喝到母奶, 母奶之路可以順利到3!

哈哈哈~~~也太久了! ~~~

因為老實說: 我覺得哈霓3歲才可能斷奶,

所以目前已經正在研究二寶出生後, 如何一邊餵一個的姿勢了! 太誇張了我 @.@

 

<24>驗糖水

這週去驗糖水

需要先空腹8小時

然後喝75g的糖水

我只能說omg~~甜死我啦!

第一胎的時候, 我受不了吐了

這胎本來還慶幸說我沒吐, 沒想到喝完半小時

立刻也吐了

還好禾馨沒要我重喝

只是驗出來的指數很奇怪

空腹87

喝完糖水1小時82

喝完糖水2小時85

照理來說喝完糖水指數要升高

我沒升反降~~~~哈哈哈

不過醫生就說可能baby不喜歡甜的

所以吐出來還你

但還是算pass囉!雖然不太懂~但能過就好了! 不過在禾馨驗糖水

可以當場就知道結果, 但也好貴一次500 > <

 

這一兩天哈霓又遇到亂流,

一早起床就哭喊著要喝ㄋㄟㄋㄟ,

可是因為已經懷孕6個月了,

維持同一個姿勢好難, 我都感覺快喘不過氣來了,

哈霓又喝很久,跟哈霓說ㄋㄟㄋㄟ下班回家了,

ㄋㄟㄋㄟ要休息了, 哈霓就大哭喊著我不要ㄋㄟㄋㄟ休息,

最後我說媽媽不舒服了, 哈霓就改說, 那我要抱抱~~

天呀! 抱抱也是維持同一個姿勢> <

心想老公怎麼睡這麼熟不來救我!

只是哈霓就哭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然後在我旁邊大喊: 媽媽~~~媽媽~~~媽媽~~~~!

如雷轟頂的聲音> <

最後趁著她大哭我休息了一下, 繼續抱著她, 讓她喝ㄋㄟㄋㄟ~~

結果一路睡到11點半, 還不想起床! 讓我突然好害怕~~

今年5, 可是要handle兩隻> < 賣鬧賣鬧~~~~~

可以乖一點嗎?

是說哈霓已經很乖巧了, 只是晚上偶爾會有亂流,

而且孕婦常有失眠症狀@.@

 

話說我的育嬰假到這個月底就結束了, 所以前幾天跟哈霓說

我跟哈霓說:媽媽月底要回去上班唷!

哈霓本來高興的臉立刻垮了下來

然後又好像想什麼立刻興奮抬起頭說:那爸爸陪霓霓

我:爸爸也要去上班

哈霓:那媽媽在這裡

我:媽媽要去上班

霓霓說:那爸爸陪霓霓~

我:沒有唷爸爸和媽媽都要上班~霓霓跟阿嬤玩!

哈霓就轉過頭去, 不想理我~~讓人好揪心呀

 

小孩子真的是偶爾很煩很囉嗦, 但是只要想到又要減少和她相處的時間

就開始很捨不得這個小可愛! 好愛這個小鬼頭呀~~~

 

<25>訂月子中心

在生日的前一天,

我和老公終於下訂了一間新成立很棒的產後護理之家,

這次真的很CRAZY, 竟然在入住的前3個月才訂,

然後這次有著’’幸運星’’的眷顧, 可以入住到很棒的房型,

護理長和護士們人也都很NICE,

巡診的小兒科醫生竟然是禾馨(有賺到的FU, 因為現在產檢就是在禾馨),

房間的大小也很適合讓小哈霓陪宿!

 

更瘋狂的事情, 是要帶著小哈霓一起做月子,

只是唯一的信念就是不想要小哈霓認為媽媽有了小BABY,

所有的事情都變得不一樣了, 就不要她了,

而是要讓哈霓知道, 媽咪是為了一起變得''更幸福'',

所以才生了第二個BABY!

 

P.S 我的頭可能真的很硬, 第一胎去月子中心,

白天早上8-9點到晚上10點全部母嬰同室,

明明就是要去享福的, 我就自己找碴!

但也是因為這樣, 一個月後, 我有信心自己帶哈霓,

母乳的親餵也很順利!

現在第二胎, 我的頭還是很硬,

照顧好新生兒就忙不過來,

還要帶哈霓~~但我總相信先苦後甘這個道理!

不過還是希望公婆有空時,

下午多把哈霓帶出去放風一下@.@ 哈哈!

 

我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生產順利,

小布丁耳聰目明四肢健全, 母乳親餵順利,

然後盡量不會有產後憂鬱症,

以及希望產後身體可以恢復得很快,

還有小哈霓可以很愛小布丁,

還有還有可以12順利~~~哈哈~~今年超多願望的!

最後再一個, 希望我可以是一個handle 2隻小孩, 脾氣好的好媽媽!

上帝希望可以聽到我的呼求, 幫我達成我的願望呀!

 

<26+1> 970克標準身材, 頭有一點大, 是27w+3, 但肚子正常

I003480386

這週的小布丁已經970

小布丁長得跟哈霓越來越像了, 只是鼻子好像更挺了一點

我問老公:有兩個長得很像你的女兒, 感覺如何?

老公: 沒想到我這麼可愛呀!! 哈哈哈

另外, 今天去禾馨產檢, OMG~竟然又漲價了!

掛號費250+超音波400= 一次門診650,

這是貴婦診所嗎? 還好我已經快後期了> <

心情真的非筆墨能形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禾馨 高層次 喝糖水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