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002936662  

一般人都覺得一兒一女是最理想

近來研究報告卻說有兩個小公主的家庭是最幸福

而我們說:

感謝上帝幫我準備的不是最理想的家庭, 而是最最幸福的家庭

 

我其實生長在一個很重男輕女的家庭中

我是長女, 然後有個弟弟

從小到大不管我拿多少個第一名

目光永遠不會在我

弟弟總是最受寵的

其實我也習慣啦!傳統的家庭就是這樣~~~

但那是我原生家庭的想法

我從來不覺得人生

一定要生男生才能凸顯自己的重要性

若再有個女兒像自己一樣這麼努力

我會很欣慰的~

 

在第一孕期風險評估的時候

醫生跟我說我的第二胎

80%是個女生

老實說, 我又驚又喜~~~~~~

因為我知道對哈霓來說, 姐妹才是最最最幸福的一件事情

是比任何一種性別組合還更棒的

許多有姐姐OR妹妹的朋友

都告訴我說有姐姐或妹妹是一生中最美好的禮物

感謝上帝, 給了我們這一對姐妹花一生中最棒的禮物: 手足

 

人家說: 生女兒是福氣, 生兒子是名氣

我和老公真的有很大的福氣

這輩子有兩個小公主可以陪著我們

 

但我最怕就是長輩們的嘮叨

尤其我媽~一聽到是個女生

就很像晴天霹靂一樣

還問說會不會是醫生看錯

或有沒有翻盤的機會那要不要生第三胎

老實說我其實心中就有一把火要上來了

直接跟我媽說: 我覺得女孩比較好

我並沒有重男輕女的觀念

 

生兒生女真的是天註定

我也慶幸老公非獨子

所以生完第二胎就要立馬封肚了

好好教育兩個小公主才是我們最重要的責任

第三胎~~想都不用想

 

而老公呢~我有問過他怎麼想

其實第一胎的時候

老公很希望是個男生

感覺可以給長輩個交代~~~

因為他是家裡第一個結婚的

但自從小哈霓出生

就覺得哇~~~女孩兒也太可愛了吧

再來一枚也可以唷!

因為小哈霓真的很愛爸爸

 

所以呢~親朋好友們

不需要催生我第三胎

因為我們了無遺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