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58   

在標題上我寫孕哺媽咪

主要是因為目前我一邊懷孕一邊還是全親餵母乳給小哈霓

一開始的時候約5-7W 親餵小哈霓的時候

乳頭可以說是非常痛, 只要小哈霓一吸

就像曬衣架的夾子用力夾住你的乳頭一樣

那時哈霓其實很體貼

我跟他說媽咪痛痛, 小哈霓就會說: 哈霓輕輕的

為母則強, 忍過就好了

現在親餵哈霓就不痛了

其實一邊懷孕一邊哺乳是可行的

但這可能要看個人體質

若沒有多大的不舒服, 其實可以持續的

不過我看到有人寫懷孕初期有宮縮出血

那可能就最好不要這麼做

 

有人說懷孕後

乳汁會變少味道會, 所以小孩有可能就會離乳

我對這點其實是樂觀其成

還希望他早點離乳

這樣二寶小布丁生出來後

爸爸就可以照顧小哈霓

否則我~~~真的就要一邊餵一個了@.@’’

照目前看來小哈霓是沒有離乳的趨勢

雖然偶而會說

ㄋㄟㄋㄟ不好喝

或說沒有ㄋㄟㄋㄟ了

但小哈霓還是很戀乳

之前嘗試刻意想讓他離乳

結果他的世界很像快要崩塌了~~

為了給哈霓足夠的安全感

好啦好啦~就讓你自然離乳

吸到不想吸為止> <

 

這次去禾馨產檢, 就算是第一次正式的產檢

進行抽血檢驗

和決定要做第一孕期妊娠風險評估4500

( 若是設籍北市可以扣1000元唷)

(包括唐氏症~子癲前症風險和早產風險)

這次吳醫生照超音波時

很可愛的說: ~BABY又長大了~心跳179/

I002607165

 

看著小布丁健健康康

我也覺得好開心

 

孕吐持續中~~~~

本來是想要等滿三個月再跟婆婆說我懷孕了

但是實在是太不舒服

需要有人救救我

就跟婆婆說我懷孕了

結果婆婆說~他早就看出來

說我飯也吃不下

臉看起也鐵青

就是害喜的症狀

本來她是想等胎兒穩定下來再問我

所以婆婆現在白天偶爾就會幫我顧小哈霓

我就輕鬆不少了 (~~~~)

婆婆算是我的救星呀!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禾馨 懷孕 二寶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