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002560760  

因為懷孕第二胎, 知道說胎兒差不多6週就會有心跳

小哈霓60天就照到強而有力的心跳

我是單純的想第一次去看醫生

就可以拿媽媽手冊

所以撐到8週才去禾馨看醫生

在還沒看到小布丁之前

其實也很怕是個幌子

會不會是驗孕棒壞掉了

才給我兩條線> < 那我真的臉上就要有三條線了

本來一直跟老公說要不要多買幾隻驗孕棒來試試

老公就說不用了~~哈哈

這次跟第一胎一樣是去禾馨

但沒想到掛號費已經漲價了

第一胎的時候包含超音波只要250

這胎~也才2年過後, 就變成550元了

一到的時候, 就先驗孕

好在~沒錯就是兩條線^ ^

不知道自己在緊張什麼

因為我孕吐非常嚴重

想也知道一定是懷孕

本來我們是找蘇醫生看診

但後來覺得掛他的人實在太多了

所以後來我改掛吳孟宗醫生

是從李木生診所轉過去的

本人相當親切, 而且解釋好多好仔細唷!

照超音波的時候

還會說小BABY好可愛唷

你看這樣動來動去

但其實8, BABY還很小看不出來可愛

不過就覺得吳醫生怎麼這麼親切呀

這次照超音波也很順利

一開始就照到強而有力每分鐘172下的心跳

小布丁真的在我的身體住下來了

感謝上帝給了我除了小哈霓

又再多的一個禮物 ^ ^

 

這次懷孕其實也多了很多跟懷小哈霓不一樣的症狀

我會腰痠, 會頭暈頭痛, 然後長滿臉的粉刺痘痘

孕吐則是很嚴重

刷牙想吐用牙線想吐抱小哈霓幾分鐘也想吐

走太快也想吐

我真是太傻太天真

完全忘記我懷小哈霓的過程其實很煎熬

我只求孕吐能夠趕快改善

 

不過這次去禾馨並沒有拿到媽媽手冊

醫生反而再跟我約隔一週去拿媽媽手冊

順便抽血和考慮做哪些檢驗

只好摸著鼻子回家, 隔週再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禾馨 懷孕 二寶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