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41602_1083165761701115_354054272_o  

在去BALI島的前2

我發現二寶小布丁來囉!

話說得知有小哈霓時, 我們是兩週後要去南非和杜拜

那時非常痛苦因為整趟的旅程我在不停的孕吐

而這次有小布丁

整趟5天的旅程, 有一半是享受,

另一半就開始不斷的孕吐

 

其實我們從今年5月去完大溪地之後

就開始計畫要開始生二寶

因為我們真的覺得小孩子需要有個伴

我則私心想要小哈霓來個妹妹

因為姊妹情誼真的很要好

女孩兒長大當了媽媽

會更懂得媽媽@.@~~~

 

因為小哈霓是一次就中獎

小布丁則是經過接二連三個月

興致勃勃的驗孕, 但都失敗了

我就把這件事情拋在腦後

沒想到真的心情一放鬆

不專住在要生二寶這件事情

小布丁就來了~~~

因為我還是有在餵母奶

本來6月的時候月經遲到2

去看醫生

想說可能會不會是懷孕了

結果醫生說不是

還說可能斷母奶

經期會比較準

再來試試看懷孕 = =’’

但要斷也無法馬上斷奶

我想要小哈霓自動離乳

所以想說就順其自然囉

不過雖然我還是有餵母奶

但經期也沒有說不準

40天一個循環

以前是30天一個循環

 

當我FACEBOOK告訴老公這個消息的時候

他很開心

但我也預告他: 好日子不多了~

要好好珍惜現在

因為二寶出生後

我們的瘋狂人生就即將開始了

現在這個階段就是不斷的脹氣

孕吐以及疲累

而你能想像這個階段

我還是背著小哈霓去土城種菜嗎?

要搭公車+捷運+TAXI才到

我整個累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禾馨 懷孕 二寶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