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244_副本  

這次會重返馬爾地夫完全是個意外

因為公婆臨時要出國去

我們請假照顧小哈霓

本來是一家三口要去德奧, 去國王湖~哈修達特還有聖沃夫崗

只是沒想到在出發當天的最後一刻

我們的機票出了問題

本來我想那就算了, 並叫老公銷假回去上班

但老公好氣呀, 然後不想和我說話, 最後自己亂查機票

那時心情真的很亂

因為行李也都打包好了, 小哈霓又在旁邊亂繞

最後我把小哈霓抱去洗澡

然後我出了個鬼主意

立刻發了EMAIL, 然後長途電話連絡

跟老公說馬爾地夫四季酒店-蘭達吉拉瓦魯給我一個漂亮的價格

要飛嗎?

DSC03556_副本  

之前其實我就蠻想重返馬爾地夫

只是這個8月底的季節不好是雨季

所以被老公打槍, 但在這個節骨眼~~

老公聽了價格之後, 哈哈~~~當然飛!

這間酒店我們在2012年住過一晚,

然後就去搭four seasons explorer

所以要重返, 我個人也相當期待

因為四季有名的是對小朋友非常好

小朋友的任何餐點都是免費的唷!

還提供好多玩具和免費的尿布/嬰兒用品

DSC03290_副本  

四季真的很棒, 服務也很不錯

 

搞定馬爾地夫前四晚後

後四晚老公推薦住cocoa island by como

DSC09170_副本  

會住這間是因為之前聽過很多朋友推薦

酒店附近浮淺的點都很好

評價更是1000則裡面990則說好

都會是有人特地開船到酒店的外圍部分潛水OR 浮淺唷!

不用出海可以輕易看到baby shark和baby ray

這真的很棒, 尤其帶著BABY~小哈霓看的好開心

學會英文的shark 和 ray

DSC09403_副本    

就這樣我們在短短的幾個小時,很迅速的訂好隔天新航機票和酒店

老公說平常都是我負責訂, 但那天晚上它不停的在訂東西

然後我是負責電話EMAIL聯絡我們的需求

畢竟我們還帶著小嬰兒

雖說這麼臨時訂, 但之前就有查到這兩間很適合帶BABY一起同樂

 

最頭痛的就是所有冬季的服裝全部都要改打包夏季的衣服和泳衣

那天整整弄到2-3點才去睡, 隔天又是早班機

只想跟老公說下次別再來這招了! 我心臟很沒力> <

老實說這是我們第一次這麼趕的, 直到登機, 所有的一切才變的真實

 

沒想到去完大溪地之後, 還可以在短短時間重返馬爾地夫

真的超級幸福~~~

記得在大溪地的時候, 老公買了一顆超大的黑珍珠給婆婆

然後轉頭跟我說, 你也可以選一個, 但不能這麼貴

我就跟老公說: 我不戴這些東西, 但我可以換成馬爾地夫的一家三口旅行嗎?

老公只是笑笑沒理我~

但卻意外的成真了

 

至於我們去的時候是雨季

真的謝謝上帝給我們好天氣

讓我們留下許多美麗一家三口的紀錄

DSC09299_副本  

arrow
arrow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