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1743ex_123950_lg          

(照片取自st regis官網)     

在小哈霓6-7個月的時候

老公再度提起了我們大溪地的夢想

其實生完小哈霓的後三個月

我有點產後憂鬱症

因為真的沒想到帶小孩

是這麼的無敵累

睡不飽

三餐沒時間亂吃

不然就是吃得很趕

以及無限循環的換尿布和餵奶

有全親餵母乳的媽咪

就會知道一開始有多辛苦

很幸福,但同時也伴隨孤單與疲累

 cq5dam_web_1280_72011

(照片取自four seasons官網)     

所以當老公再度提起大溪地的時候

我眼睛為之一亮

整個人好像又活了起來

str1743ex_32629_lg 

(照片取自st regis官網)  

結果不到兩天

就決定預訂了隔年5月(2015.5)去大溪地的機票

也就是一年後才出發去大溪地,

因為我們考慮, 那時小哈霓約1.5Y,

不用再喝母奶了, 可以還我自由之身

可以放心把她留在家裡了

我和老公可以去享受兩人世界了

誰知道> <

沒想到我在寫這篇遊記的時候(1.4Y)

他還在喝母奶

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cq5dam_web_1280_1280

(照片取自four seasons官網)   

總之, 我們是用UA的里去換大溪地的機票

但想再坐的舒服一點

所以就每個人除現有里程之外

再加價搭商務艙

這也是我們人生第一次搭商務艙說> <

那時候完全不考慮帶小哈霓去

因為覺得搭機時間蠻長的

(搭泰航+紐航, 先飛BKK到Auckland轉到大溪地)

只是中間又突然轉念

還是決定把小哈霓帶在身邊

其實是我們倆放心不下@.@

看著最美好的景色, 一家人在一起才是最理想的

雖說她以後可能會不記得爸媽這麼瘋狂

但有天地為證 照片為憑

cq5dam_web_1280_72011111

(照片取自four seasons官網)     

看著照片與爸媽一起走遍

cq5dam_web_1280_72088

(照片取自four seasons官網)     

我想那種感覺是把她放在家裡的感覺

是完全不一樣

他有可能完全不記得

We don’t care!

 

不過好擔心小哈霓在飛機上的表現

尤其有一段是坐頭等艙10個小時

我們應該會被頭等艙的人白眼吧

帶嬰兒幹麻坐頭等艙

我只能祈禱她可以一路睡@.@’’

這次的酒店安排, 全程住BORA BORA, 沒有要去其他的島

cq5dam_web_1280_720

(照片取自four seasons官網)     

因為帶著小哈霓, 想說就住在最美麗的島嶼就好, 不想要再來回奔波機場

所以我們也選擇了親子親善的St regis 和four seasons來體驗Bora bora

本來我們是安排先住four seasons再住St Regis

有確認過這樣的價格是最划算的, 所以就支付酒店房費押金了

但在入住前3個月, 沒想到歐元大跌以及XPF也大跌

一來一回匯差,我們竟然已經損失8000多元> <

早知道晚一點預訂

cq5dam_web_720_405

(照片取自four seasons官網)     

還好的是被我們發現若先住St Regis

然後再住Four seasons 差了2.6萬

好妙~原來價格會這樣浮動

之前查明明這樣沒有比較便宜

雖然要更改很不好意思, 但價差真的蠻大的

所以立馬更改, 但這也導致所有安排的活動,需要重新調整

本來我和老公已經狠下心要住山景房

因為差價的部分讓我們可以住山景房

但沒想到一切因為我的不小心

一直在看什麼時候的匯率比較好

再下訂~~沒想到因小失大

隔天四季酒店竟然給我調漲2萬多元

所以鼻子摸摸, 只好回去住一般的水上屋

安慰自己說, 要看山景, 出來就有了

我老公說: 寶貝乖~~~你要看山景, 我拿IPAD給你看@.@

這就是人生~~算了

至少有HOLD到特惠價格的水上屋

多出來的費用, 可以挪去再出海一次使用

cq5dam_web_1280_7201

(照片取自four seasons官網)     

這次有帶小哈霓一起去,

st Regis和four seasons都是親子親善的酒店

都有完全免費的kids club活動可以參加

St Regis 有規定4歲以上才可以參加

但是four seasons 只要有一位監護人陪同,就可以參加規劃的活動

例如: 玩沙, 用魚網抓魚, 等等!

之後會來特別分享這個部分

但有人還會像我們夫妻倆這麼誇張

帶嬰兒去大溪地嗎? 有人會想知道嗎? 哈哈哈

str1743ed_123967_lg

(照片取自st regis官網)  

arrow
arrow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