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週之後 小哈開始在晚上打滾

左側睡 她滾

右側睡 她滾

正面睡 她還是滾

我開始明白小哈出生之後

睡眠不足的感覺了

因為白天她也是照樣滾來滾去

 

話說她這樣滾來滾去也是好的

讓我知道她的存在

若她不滾 反而讓我擔心呢

 

37週時 照理說應該要有產檢

但沒想到台大沒排 是排到38週去了

所以我在37週時偷偷預約了禾馨 想去看BABY的超音波

自從34週後 好久沒看到BABY

一進去禾馨 醫生就知道我要來照超音波看看BABY

SCX-3200_20131029_20164108_副本  

然後說 現在已經足月嚕 再來就是要等產兆了

接下來讓我躺在床上 醫生一摸 就說BABY的頭在下面

胎頭有點低囉

 

照了一下超音波 BABY現在差不多2660

到生的時候 應該3000-3200克都還蠻好生的

然後又說BABY的頭比較小一點

我就立即反應說 那這樣是說比較好生嗎 哈哈

醫生說: 那也不一定> < 然後問我最近有沒有宮縮

我就說沒有耶~~而且到底什麼是宮縮呀? 我不太知道

醫生又說: 那可能沒這麼快要生

 

然後我又問 BABY的胎位還會再變嗎

醫生說: 照理說是不會 但他若轉的話 那就代表也可以再轉回來

 

因為最近胎動的比較劇烈

但聽別人說晚期胎動比較少 所以也順便問問醫生

醫生就說: 這也不一定 但你的話 BABY還有很多空間可以動

羊水足夠 所以會一直感受BABY 踢呀踢的 要持續注意胎動

 

38週的時候會開始請產假~~~

本來我是想直接工作到生產

但為了不讓老公擔心

我還是在預產期前兩週開始休產假

此外, 確實懷孕後期, 開始腰痠, 肋骨痛,

屁股有時候真的也些坐不住辦公室

 

所以再過2, 就開始在家裡待產的日子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禾馨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