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807_391797070903346_1485875622_n[1]  

趕快來補一下孕期紀錄!!

20週的時候去做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這個檢查主要是檢查胎兒的每一個器官是否發育正常

禾馨檢查的還蠻詳細的 有到triple check

首先是超音波的技術員檢查了30分鐘

確定胎兒都正常沒有問題

然後又請醫生進來

然後從頭到腳再檢查一次胎兒double check 也花了30分鐘

再來因為我是同一天要產檢

所以我的產檢蘇醫生再度又看了所有的報告

然後恭喜我有個健康的寶寶

所以這次的高層次超音波 已經有到triple check

 

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寶寶的健康

之前擔心子宮頸有點短的問題 2.95CM

沒想到這次檢查已經變成3.5CM

它還會自己變長呀 不過總算放心

 

 

小哈是個活潑的寶寶

一開始技術員在檢查的時候

他的小腳ㄚ動來動去 一直要去數他的腳趾 但一直數不到

然後另外一個醫生來double check

小寶貝就睡著了 說什麼都不動

所以醫生就用力壓我的肚子 > < 超痛

但小哈就是不為所動 不動如山

所以花了一點時間 他轉換了位置

也再度確認小哈所有的一切都是正常的^ ^

然後這次也再次確認了 小哈是個可愛的小女娃

 

在之前疑似小哈是女孩的時候

已經看了很多關於小公主的用品

真的好想全部都買下來唷 真的好夢幻 哈哈

然後我就會把我看到的嬰兒商品給我老公看

因為我老公是雙魚座 他也會說 ~這麼可愛呀

然後會同意我 哈哈哈

不過也不是每樣他都會同意啦

 

但理智一直告訴我 小孩會長很快

可能用不到1-2次不是太小就穿不下了 所以掙扎中

P.S 新手準爸爸和媽媽都抵抗不了誘惑

我想這是第一胎會陷入的掙扎

懷孕到現在 針對胎教的部份

最近買了α波 童話音樂盒系列--迪士尼動畫名曲集2

看到有人推薦Della是日本心靈美療音樂第一品牌

又看到對孩子的腦部發育皆能發揮正面的助益

 

聽了之後覺得真的蠻可愛的, 就像音樂盒一樣

而且裡面的曲目都是熟悉的

而我最喜歡的就是 A Whole New World

很不錯的一片胎教CD

 

然後我還讓老公買了七田真的兩本書 (S也推薦)

最新胎教以及天才胎教法

本在圖書館預約但沒想到等了2個星期還沒等到

心急的我就請老公買

哈哈我老公一度還不肯一直說快到了快到了

再等一下拗不過我就幫我買了

裡面的內容主要是在講胎兒其實很聰明

你跟他講他其實都知道

甚至可以和胎兒溝通希望他的出生日期以及出生體重

蠻妙的! 有興趣可以找來讀讀看!!

arrow
arrow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