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376_副本  

旅遊之所以令我們難以忘懷 

不只是有享受的體驗也有令人難以忘懷的回憶 

當然啦!! 我希望還是享受多一點> < 哈哈 

不過令人難忘的回憶常常是我跟老公之間的笑點 

 

我想在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的sleep out就是令人很難忘的回憶 

針對南非的所有故事我都還沒開始寫 

但我就想先來寫寫  

這個令我們啼笑皆非的sleep out 

 

DSC08357  

Sleep out字面上的意思就是在戶外睡覺 

想像一下克魯格國家公園的樹上吃晚餐  

然後有蟬叫聲和星星陪著你入眠  

以及旁邊有個深愛的人 

一起享受著南非的大自然 

一切是這麼的寫意這麼的浪漫 

一起看著日落醒來一起看著日出

DSC08352   

多麼美好 

 

我只能說真相不如想像哈哈 

我和我老公實在太傻太天真 !!

 

早上 guide問我和我老公 

想不想今天晚上去試試看 sleep out 

其實之前就有看過tripadvisor  

蠻多人推薦可以試試看 

因為真得很有趣也是個很特殊的經驗 

我沒等老公說OKAY 就說對對我們要 

 

我們還在想到底什麼時候 

他們會載我們去sleep out 

是洗完澡吃完晚餐嗎? 

那時候我們對sleep out完全沒有概念 

只是單純想著好傻好天真  

就是放棄舒適的VILLA 

然後去戶外睡覺 

 

一天當中有2次獵遊去找動物看動物 

早上是6的獵遊通常10點會再回camp 吃早餐 

下午是4的獵遊通常7點會回camp吃晚餐 

   

我們萬萬沒想到 

下午去獵遊的時候他就直接把我們送去sleep out 

DSC08379_副本

距離我們的CAMP非常遠  

心想我們也沒帶替換的衣服  

沒洗澡連臉上的隔離霜都還沒卸掉 

然後也沒帶娛樂的工具 IPOD OR IPAD 

就這麼突然 

 DSC08335_副本   

我們兩個就這樣被傻的送上去  

YES 我們的sleep out就在樹上 

一切確實看起來還蠻美好的挺浪漫因為這時還有日光 

DSC08340_副本  

 樹上還有馬桶連水都準備好了 

DSC08368_副本

Guide幫我們點好燈留下哨子和對講機以及手電筒 

DSC08369_副本  

我和老公就這樣傻的跟guidebye bye 

然後留在樹上沒錯這時才晚上6 

Guide走前還說明天7點會來接我們 

 

一切的一切就在guide走後變了 

日光開始沒了週圍變的非常黑

DSC08348_副本   

還有一些昆蟲和動物奇怪叫聲 

更妙的是他們連晚餐都幫我們攜帶好了  

但在樹上吃這又是另外一個驚嚇指數 

 DSC08343  

我們想說先來吃晚餐把所有的盤子和餐食都拿出來 

那時我祈禱希望晚餐是正常的 

DSC08345  

怎麼說呢因為自從抵達南非我真的覺得食物好難吃 

然後加上我又剛懷孕天呀~~我好想念台灣的食物 

 

我的希望噹噹噹~~~~當然落空 

又是一餐奇怪口味的食物  

最討厭的是 OH MY 連一隻大蟲子要搶我的食物 

它還會飛來飛去  

我瘋狂尖叫然後老公叫我躲進去蚊帳裡面

 

 

OH MY 現在還不到晚上7 

我們真的好想用對講機 help help! We wanna go back > < 

 

我記得那天晚上不到8點我們就睡了 

12點醒來突然覺得嗚嗚嗚怎麼才12 

好想看看明天的太陽 guide來接我吧 

 

忘了凌晨幾點想上廁所 

DSC08342_副本  

因為太黑和老公兩個手牽手拿著手電筒 

小心翼翼的從蚊帳爬出來 

千萬不能太豪邁的跑出來因為有蚊子有蟲 

若跑進去蚊帳裡面想躲都沒得躲 

 

夜晚的克魯格其實很吵並不寧靜 

很多怪聲音 

老公一直怕會不會有豹接近我們

 因為豹會爬樹  

我則是怕有怪鳥在頭上飛來飛去 

 

終於熬到天亮 5點多 

DSC08361_副本  

日出確實是蠻美的只是我們兩個顯得很狼狽 

DSC08355_副本  

DSC08356_副本  

把早餐吃一吃 事實上 我們只喝了牛奶和水

DSC08365  

終於等到我們的guide 可以離開這裡了

DSC08377_副本  

我真是高興的想要大叫

萬歲萬歲!! 

 

之後來介紹我們住的villa 

你就會知道我們這晚有多傻多天真~~~~~~ 

 

不過這就是一個新體驗啦 

我想我和我老公到老都會永遠記得這個體驗 ~~哈哈哈

DSC08371_副本  

 

arrow
arrow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