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26_副本

這次老公帶著我們全家人到豪華的礁溪老爺住一晚

自從上次出去玩 已經經過2個月了

因為懷孕的關係 因為身體不舒服 不喜歡到處PAPAGO

我只想在家裡躺著

但是老公覺得要多出去走走 還說你已經懷孕中期了

要多動一動 這樣之後比較好生

但但~~那時我也才17 哈哈哈

礁溪老爺還有附贈高爾夫的活動跟泡湯

我就跟我老公說:你覺得我可以打高爾夫和泡湯嗎

我老公立馬就說:你可以去旁邊推竿 而至於泡湯的話 你可以去旁邊游泳

孕婦多游泳可以幫助之後生產唷!!(握拳狀)

 

我本來是想說我可以在旁邊洋傘底下點個果汁喝

看看風景之類 像個貴婦之類的

但我真的覺得我老公是下定決心要操我 看不慣我的懶散樣 哈哈哈

 

其實這次來礁溪老爺有些失望

可能對比之前已經去過北投加賀屋 所以有了比較的心態

 

首先是服務

兩間酒店都有管家服務都會親自帶客人到房間

解釋房間的所有設施並服務客人享用茶品

但是在和客人應答上面明顯的 加賀屋勝出 有受過專業的訓練 

DSC01621_副本

因為有時候公公會問一些的問題

譬如加賀屋在上茶點時 公公和婆婆就說怎麼這麼甜

管家就會笑笑的說 對呀很多客人都這樣說

但因為日本以前的人 糖是很貴的東西

所以吃越甜就代表你越有錢

不僅表現出加賀屋的專業 又讓客人上了一課

 

相比之下礁溪老爺

DSC09770_副本  

在公公問一些問題的時候

管家感覺無法回答或說等一下再跟你解釋

感覺急著想把他的標準流程跑完

譬如說問早餐的時間 他就叫我們看桌上的資料 上面有寫

在我心中 OS: 既然上面都有資料 還需要你做什麼> <

感覺服務人員對於自己的產品也沒有這麼熟悉

沒有讓客人感覺到賓至如歸的感覺

服務還蠻讓我失望的

 

和服

這兩間酒店同時也都有提供客人和服

一樣是加賀屋勝出

DSC01680  

加賀屋有針對身高 提供不同長度的和服

且質料上看起來很精緻 讓你穿起和服就有身在日本的感受

幾乎所有的住客都會穿著和服 在酒店內跑來跑去

還有看到幾個月大的小孩 還不會爬 穿著加賀屋的和服的樣子

真的有夠可愛 之後等小孩出生後 一定要說服老公帶我再去加賀屋一趟

BABY 拍照

 

而礁溪老爺的和服就如以下

DSC09803_副本  

不是每一個住客都會穿, 所以稍有些失望

我跟我老公說 我們瞬間變成僕人了

 

溫泉

兩間酒店都有溫泉

加賀屋房間的浴池比較大

它的溫泉只有裸湯

沒有室外只有室內這算是它唯一的缺點無法欣賞到風景

但是加賀屋的裸湯算管理的很好非常乾淨

之前我去大部份看到是日本人台灣人不多

且有蒸氣室和烤箱

還有附高級的備品唷!

連不敢泡裸湯的家人就因此愛上了裸湯只能說加賀屋很不容易哈哈

 

礁溪老爺的溫泉

DSC09807_副本  

有室內和室外有蠻多池可以泡的

還有藥草口味的溫泉

不知道是不是夏天的因素老爺的溫泉溫度沒有這麼高

不過因為我是孕婦所以只能泡泡腳就沒有差

如果是以溫泉的多樣性的話礁溪老爺略勝一籌!

 

食物

加賀屋晚餐懷石料理精彩囉 

DSC01755    

 DSC01759   

可以選在房間吃OR或者是餐廳

因為我們有6我提早致電到加賀屋

希望可以給我們包廂

所以懷石料理我們就直接在包廂用餐

DSC01742_副本  

否則一般我覺得在房間用餐也不錯^ ^

 

礁溪老爺的晚餐有buffet和套餐可以選擇

我們選擇了buffet

DSC09831  

品嚐下來就還OKAY

但如果可以選當然選加賀屋的懷石精緻料理超讚的啦

(特別註明加賀屋我們是11月去住的)

 

房間

加賀屋直接幫我們升等 所以房間超級大 客廳和房間是分開的

DSC01703_副本  

DSC01634_副本

加賀屋是比較新浴室的浴缸也比較大

DSC01669_副本  

床睡起來還OKAY

我婆婆說住到加賀屋當晚興奮得睡不著

DSC01685_副本  

婆婆是很直的人若住的好就會說好住的不好更是會直接說的人

所以連婆婆都說好代表真得不錯嚕

 

礁溪老爺

DSC09791_副本  

房間還不錯只是浴室的浴缸小很多

DSC09795_副本  

但感覺也比較舊一些畢竟他也不是新酒店了

DSC09790_副本  

只是床的部份真的不是我在說超級難睡床偏硬

我睡起來整個腰酸背痛整個很想念我們家的床

我還叫我老公去看一下到底是哪個牌子的床怎麼睡到我這麼不舒服

這是第一次我住五星的酒店隔天起來腰酸背痛

只能說礁溪老爺真的該換床了> <

DSC09786_副本  

我們另外家人是住和式山景三人房

他們也抱怨整個睡不舒服> <

 

總結: 加賀屋和礁溪老爺各有千秋,

加賀屋走精緻服務, 適合夫妻或商務人士想偷個閒休息,

而礁溪老爺走家庭風,酒店有許多設施和節目, 可以讓小孩玩!!

 

我呢~還是偏好加賀屋 哈哈哈~~~

arrow
arrow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