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X-3200_20130602_10253201  

小哈16週要去產檢的時候

我和老公不斷對他信心喊話 記得要把腳張開唷

讓爸比和媽咪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才可以開始幫你買東西

結果小哈就出現以上的姿勢 這是在說 祈禱爸媽不要再吵我了嗎?

不過真的超可愛的啦

 

因為從12週開始我已經換到另外一個診所

禾馨婦產科:這是老公的朋友介紹他的

沒想到真的有這麼專業有時尚的婦產科

號稱是全台灣最先進的醫療團隊 他們不接生 但是提供專業的產檢和諮詢

這是台大醫生自己出來開的診所

因為檢查的部分還蠻專業 所以我們就決定開始到這間診所去產檢

之後要生產 他們有完整的轉介手續到大醫院去

我們也在這間診所 做了早期妊娠風險評估

包括唐氏症 子癲前症 胎兒成長評估以及早產風險評估

還好所有的指數一切正常

但期間醫生有提到我的子宮頸稍微短了一些 只有2.95CM

一般來說3CM以上算是正常

因為子宮頸若是較短 引發早產的機會較大

這讓我那時候有點PANIC 

因為總希望小哈要健健康康的在足月出生 醫生說這只能持續追蹤 不用太過擔心

因為我的家族也沒有早產史 我出生的時候可是3600克

 

決定到這間診所產檢 天呀! 開始了等候歷程 每次幾乎都要等1-2個小時

雖然已經在預約的時間內抵達 但真的很熱門> < 等好久 好久唷

 

最好笑的是16週 終於要再度和小哈在超音波相見時

我和老公一直在猜 到底是女生還是男生呢

說實在的 其實男生女生我們都會同樣愛他 但感覺長輩應該會比較喜歡男生 傳統一輩的觀念

但就我來說 我偏愛女生 因為女生可以撒嬌 像姊妹淘一樣 可以把她打扮的漂漂亮亮

又可以當爸爸最可愛的女兒 讓我老公可以左擁右抱 哈哈 當然一邊是我 一邊是我女兒

 

正當我們在想說到底是男生和女生

蘇醫生很快的量了頭圍肚子和心跳 就說正常 感覺一副我們檢查OKAY 要趕我們出去了

我趕緊說 等等~~~看得出來是男生還是女生嗎

醫生就說啦 通常姿勢若好 就會幫你看 但姿勢不好就沒辦法

左看右看 醫生就說看不太出來 又從屁股底下照了照 說可能是女生 但也不太確定 

要等下次產檢 (也就是四周後)才能再確定

然後不到5分鐘 我和老公就被趕出來了

我們慶幸的是 早點趕出來算是好的 代表寶寶沒有問題

 

但小哈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呢?

現在我們一直把他當作是女生 我老公很好笑 因為我說小哈的名字很中性 要改個名字嗎

當天他就超級認真的在想 問我說那要改成 "hotmail"(哈妹兒)嗎? 還是阿囉哈?

昨天他又摸摸我的肚子 覺得很紮實 感覺好像小籠包 問我說那要改成小籠包嗎 比較可愛

哈哈哈> <

 

這些日子以來 說實在的真的很感謝老公

我真的覺得再也找不到像他這麼好的人

因為其實我的孕吐還算蠻嚴重的

導致其實到現在我的體重其實一點也沒有增加

我只要說我想吃什麼東西 老公都會立馬帶我去

因為懷孕體溫都較高 老公會觀察我到底在哪裡 是在書房還是房間

都會幫我把電扇搬好並且打開

只要他到了廚房 都會大喊 老婆妳要喝什麼

到現在要吃孕婦維他命 他都會把水到好 把維他命準備好 送到我面前

他凡事都幫我事先想到了 並且做好了

老公你真的是太棒了 又給了我比我想的還要多更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禾馨婦產科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