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17天的南非/阿布達比/杜拜旅行後

到台灣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油庫口吃一碗大腸麵線

哇哇~~我真得覺得我到了天堂

孕吐的狀況回到台灣真得減少很多 滿足

 

第二件事情就是去遠興醫院做產檢以及看上一次抽血的報告

我和老公其實都有些緊張 因為旅程當中某些部份真得有點胡來

譬如說: 騎駱駝= =’’

 

到醫院後 掛完號 護理師說從這次開始

每次產檢就要開始量血壓和體重

血壓是正常

而體重(我還剛吃完大腸麵線 肚子超飽的)

卻比我出國前還要再瘦2KG

這個告訴我們 美食天堂在台灣 > <

 

護理師還說 這次產檢完就會發媽媽手冊給我

我眼睛為之一亮 哈哈哈 我真的要當媽媽了

不過不能大意 要去照超音波 確定我的小哈有如期的長大

 

本來我的醫生是胡醫生

不過因為剛好當天下午他沒有看診

所以就找了劉瑋瑋的女醫生

 

進了診間 我們告訴醫生因為我們剛回國

想要確認寶寶的狀況

醫生就直接讓我們進了超音波室

在我肚子上塗上一層膠後

醫生開始用儀器找小寶寶

不一會兒 就找的小寶寶

而且這次是看到成型的小寶寶

有頭 有四肢 好可愛呀~~~

不過我媽看到照片卻說好恐怖> <

 2013-05-02_223501  

天呀~~~上次來看小哈 他只是一個小小的胚胎

現在卻已經有一個人型出現了

此時 我真得覺得上帝造人真得很神奇 很奇妙

小寶寶到底是怎麼長的

一方面也放下心 看到寶寶是正常的

且醫生讓我們再度聽小哈的心跳聲

1分鐘178 萬馬奔騰的感覺 好快的心跳聲

上次聽才1分鐘120

這讓我更安心 小哈沒有問題

 

然後就是當天!! 我拿到媽媽手冊嚕!! 仰天長”~~OH YEAH

1  

 

然後回家我老公就迫不及待告訴我婆婆

我懷孕了

因為此時我就是有執照的媽媽嚕

我本來是想說滿3個月之後再說

但看我老公似乎等不及

 

所以我老公一衝回家 就拿著超音波照和婆婆分享

婆婆一看到 看起來很冷靜 但聲音裡充滿笑意

哈哈哈 終於等到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