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醫生的反對,且覺得我們的17天的南非/阿布達比/杜拜行程很crazy

但在上帝的保守下,我們還是走完了行程

老實話, 自從得知懷孕, 我和老公天天禱告

希望BABY乖乖且健康的在我肚子裡面成長

 

其實來說整個旅遊行程中

我最擔心的就是飛行的時數太長

台北-新加坡-開普敦 包含轉機時間共21小時

我不知道我的身體狀況可不可以撐下去

 

實際搭乘的狀況: 我要瘋了

台北到新加坡還好 位子還算舒適 飛行時間4個小時

新航也特別好 幫我們安排靠走道的位子

本來說靠走道的位子都已經全滿

因為孕婦若搭乘飛機 會建議每個小時站起來走動

為了不想影響到其他人 我們都比較希望是靠走道的位子

新航很棒 達成我的需求

 

但從新加坡到開普敦也是新航 我整個快瘋掉

飛機更大些 但位子更小 亂流多 上下晃動

又是午夜的飛機 還要搭13-14個小時

途中真的有一度 我後悔了> <

懷孕初期還是不該旅遊的 嗚嗚嗚

此外 整個飛行途中 我一直很擔心小哈 因為肚子還會隱隱作痛

1.5個小時 我就起來走一走 (因為我屁股炸掉了 也太酸)

終於經過21個小時 我們終於抵達 我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 (飆淚)

 

在開普敦我們停留了4

過程當中我其實都蠻ENJOY

唯一不ENJOY的時候就是吃飯時間

因為口味實在差太多

每聞到食物 我就想吐 即使在很高級的餐廳

嗚嗚嗚 我還是想吐

我媽還怪老公沒帶我去餐廳吃

我老公立刻跳出來 每餐都去餐廳吃 都吃很好

但屋屋屋 just not for me

吃下去後 隔一陣子又全吐掉 = =’’

幾乎每餐都如此

 

而這樣的情況到克魯格國家公園更是嚴重

食物更是難吃 我老公沒懷孕都覺得食物實在太難吃

5個晚上 我幾乎每餐只能吃水果

那時候對我來說 吃飯時間簡直是惡夢

我好希望有一些正常的食物可以吃唷

但我發現正常食物 只有水果 嗚嗚嗚

不過他們得水果種類也蠻豐富的

哈密瓜/蘋果/香瓜/西瓜/葡萄等

且都很甜

 

在旅遊過程中 因為我真得很難受 常常會跟老公發脾氣

記得克魯格國家公園的最後一晚

我感冒 大咳嗽 吃東西 狂吐 又吃 再吐

我一個人默默去廁所吐完 躺在床上 那種沮喪感 真的從來沒有過

然後我就叫一下我老公

跟老公說~老公~~我死掉了 = =’’ 然後狂哭 眼淚就是一直流不停

我老公整個被嚇到 立刻過來抱住我 然後說: 復活 復活

 

我想這怎個旅程最辛苦的就是我老公

一路上非常仔細的照顧我

還幫我剪腳趾甲

容忍我的壞脾氣

還得受我驚嚇 突然看我滿臉是淚~~~~

以及每次都被我的作嘔聲嚇到

我覺得我最最狼狽的樣子 在他面前一覽無遺> <

但他還是笑笑得說 哪有~~~

 

我老公總是讓我很感動

感謝上帝讓我可以擁有這麼棒的丈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