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昨天還在慶幸孕吐已經漸漸遠離我

沒想到今早一起床 到洗手間

狂乾嘔 弄到我有點無力

今天剛剛好是110 不是說孕吐會漸漸不見嗎

我問了我媽 他說他懷孕的時候 是到4個月這些症狀才會漸漸不見

OH MY~~~我以為我只要再撐一週就可以了 嗚嗚嗚

 

出門上班 老公一如往常載我到捷運站

我真的覺得上帝凡事有安排

之前還沒懷孕前 離家裡最近的捷運 每天早上幾乎都擠滿人

幾乎都是擠到門邊 貼著門的那一種 那時我就在想

若之後懷孕 這怎麼得了 我的寶寶會不會被擠扁

那時候就一直希望 可以來一台捷運空車 有座位可以坐的那種

後來我就發現上帝他做到了這不可思議的事情

靠近我家的捷運站不是終點站 也不是2線交叉站

但我竟然發現它每天8:11分都有空車 讓我欣喜若狂

 

所以現在上班 在捷運上我都有位子坐唷

你說這是不是上帝很奇妙的魔法和安排 ^ ^ (點頭如搗蒜)

 

今天一如往常一樣

在捷運上有位子坐

我還挑了一個最角落的位子

正當我一路閉目養神

要等到市政府站下車的時候

突然

有一個男生整個摔在我身上 > <’’

他一句對不起也沒有

站起來還嘻嘻哈哈的

那時候我真得很生氣

很想大吼 你撞到孕婦了你知不知道

如果我的孩子有什麼三長兩短 老娘跟你拼了

 

不過那時候我忍了下來

胎教胎教 身體狀況感覺還OKAY

 

只是到公司的時候

同事安琪拉叫我還是要多注意

還是去給醫生看一下比較安心 所以決定回診一下

 

親愛的上帝

 

請祢持續保守我們的BABY

讓他可以健健康康的成長

這一兩天 腹痛的狀況一直存在

我相信這是BABY長大 子宮在撐大的狀況

請祢幫助我舒緩孕吐還有初期一切不適的症狀

 

再次感謝祢給了我們這個大禮物

也請祢持續協助看顧這個禮物

 

以主耶穌之名

我禱告

IVY

 

P.S 當天晚上老公就帶我回診 感謝上帝一切沒有問題^ ^

而且看到寶寶手腳的揮舞 好可愛唷 那我是我們的寶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