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和老公本來就有懷孕的計畫

希望在瘋狂的非洲杜拜的大旅程之後

準備認真的開始執行這個計畫

而今年一開始 我們已經開始每天都為這件事情來祈禱

然後也開始補充一些營養素 我呢吃葉酸 老公吃B群+鋅

 

讓我們驚訝的是 上帝祂有自己的計畫

在出發去非洲杜拜的2週前 我發現我懷孕了

我們又驚又喜又不安

喜的是我們真的要當爸爸媽媽了 要見證一個生命的來到

不安的是非洲的飛行時數這麼長~~(包括轉機時間共21個小時)

醫生其實也不贊成還有點恐嚇我們> <

 

我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還是如期出發17天的旅程

但是我們相信上帝

上帝知道我們多想要完成我們的夢想

非洲是我們的夢想

杜拜也是我們的夢想

和自己的小孩手牽手看日落也是我們的夢想

上帝會選在這麼特別的時間點

讓我們迎接這個小孩 一定是有特別的原因和計畫

 

這是第一次我和我們的小哈的冒險旅程

加油!! 和爸爸媽媽一起完成夢想!!

 

對了 我們的小孩叫小哈 全名是笑()哈哈!!

 

備註: 我們夫妻倆深深的感謝上帝讓我們完成夢想

然後讓我在懷孕的初期這麼的胡來 感謝祂這麼的保守我們和肚子裡的小BABY

讓我在非洲 狂吐感冒鼻塞吃不下東西 又要飛8個多小時到杜拜的時候

依然對我不離不棄 聽見我的呼求 我們感謝一切的平安

我也感謝我有一個很棒的老公 在旅途的過程當中 是我最好的支持

我真的覺得我的老公是上帝給我的一個最大的祝福

在旅途中容忍我 因為懷孕產生的不舒適的壞脾氣

又得忍受我常常驚嚇他 因為太不舒服又沮喪的大哭 我告訴他 IVY要死掉了

我可愛的老公馬上對我說 你復活 你復活

 

真棒 現在回來台灣了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胎名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