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月經要來的前兆怪怪的

肚子脹脹痛痛的

也有想嘔吐的感覺

還有一些拉肚子

這些症狀是月經要來的前兆沒有錯

 

但之前想嘔吐的感覺

都是那種不會吐出東西的 只是有作嘔

但這次早上起來都會想嘔吐 因為早上沒吃東西 都會吐一些水出來

這樣的情況一週之後 奇怪月經沒有來

 

因為好奇 在上班途中 生平第一次去買驗孕棒

因為我都比較早到公司 所以就去廁所試試

首先把驗孕棒前頭放在尿裡面10-15

因為沒帶手表 所以默默讀秒

因為自己太緊張還發現讀秒越來越快

所以自己又在多等了幾秒 把驗孕棒拿起來

結果它慢慢顯示 試紙開始有反應

一條線 我就放心了 哈哈 心想這樣也好 2週後我們要去南非

 

但沒想到試紙此時 變成兩條線 

DSC09758  

超級驚訝 這這這 代表我懷孕了嗎

而且這兩條線 還真深!!

 

這這這…..實在太驚訝

對於懷孕我們一直有計畫 也一直有避孕

唯一的一次沒有避孕 就這樣剛剛好

我們中大獎了^ ^

 

然後我就發給老公一封MAIL

我們的小孩想跟我們一起去非洲!

沒想到我老公就回給我MAIL

我也有預感~~~

 

他他他 早有預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W0D 懷孕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