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決定去杜拜之後

辦理杜拜簽證變是我們要傷腦筋的!

因為我們原本想從約翰尼斯堡到杜拜搭阿酋航空 杜拜直接飛回台北搭新航

一般透過旅行社辦理簽證 出發前1個月內才可以辦且通常是4000-5000元起跳 

另外未滿30歲的女生又會再加收費用

但若是去回都搭阿酋航空就可以透過阿酋航空線上辦理E-VISA

出發前2個月內就可辦理 且費用較低約台幣2300元

 

所以我們只好放棄回程杜拜-新加坡搭新航(時間較好) 

只好去回都搭阿酋航空

 

線上申請杜拜30天的觀光簽證VISA的作業流程  網友介紹流浪野薔薇http://blog.yam.com/angrybird/article/47978137 

很容易 只要把資料填一填並上傳護照及大頭照就可

說老實話程序真的很簡單 

但是在申請的時候 也很緊張 擔心東 擔心西

例如上傳的資料也很擔心會不會模糊或打的資料一時KEY錯

或者阿酋航空寄給我MAIL 我會不會MISS掉 沒看到之類的

誇張到 因為我是基督徒我還擔心我和我老公在表格上我們都填基督徒

會不會因此被拒絕簽證 因為杜拜也是伊斯蘭教為主的國家

什麼事情都會擔心   因為全程的機票和酒店都已經訂OKAY了 

申請期間 我們每天都禱告希望可以辦理順利

有看到有網友說順利的話10天簽證就下來 

若有些文件阿酋希望要你補文件來來回回包括假日16天可以辦妥

 

結果: 超級驚訝

對於我們的辦理 處理速度超級快 

星期四晚上辦理付款完成

星期五中午就寄發郵件說已經送出審核

星期天晚上就收到成功辦理VISA的PDF檔

有沒有超級快呢? 

 

老公還特地去申請財產證明擔心阿酋會說要補文件

結果也沒有用到 它就躺在家裡

 

申請要點:

填資料的時候: 

1. 填地址時,不要用逗點/句點/ &等等的符號否則系統會吃不進去

2. 系統需求填父母姓名, 若父母沒有出過國, 就直翻英文譯名

3. 系統還會需求要填在職的公司/地址與職稱 所以都準備好英文再填進去

 

上傳資料: 

1. 基本的護照bio page/大頭照/護照最一頁 

我們都乖乖的用掃描機設定300dpi去掃描 比較清楚唷 

且護照檔案我們壓到60 K 都還是清楚的(阿酋是設定200K以內)

2. 我們還附上酒店出示的住宿證明/阿酋機票證明/以及我的美簽

 

希望有協助到要去杜拜並申請簽證的朋友 可以成功唷!!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杜拜簽證 visa 阿酋航空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