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33_副本

OH MY GOODNESS!! 女孩們 尖叫聲~~這是專屬於四季的無人島

我們潛完水後 馬爾地夫四季就把我們流放到這個美麗的島上

 

抵達的時候 太陽很大

卻以已經看到四季安排好了遮陽傘

讓我們可以在沙灘當懶骨頭

DSC04137_副本

看到天氣這麼好 四季的員工開始為晚餐做setting

以下兩個高腳桌 就是晚上放雞尾酒 放香檳party地方

客人可以走來走去 互相聊聊

DSC04139_副本

最讓人驚艷的是餐桌的設置

四季就地取材 把沙灘挖了兩個長條型

一下子 桌子就變出來 躺椅也跑出來

DSC04150_副本 

一開始看到行程四季是寫晚上是在海灘吃BBQ

想說海灘BBQ我們也吃過 有什麼好大驚小怪  在帛琉我們也吃過

但是一看到四季這樣的安排 桌上放上漂亮的桌巾 又放上玻璃杯

我們真的很佩服

而且這就跟我看到的美國電視節目"誰是接班人"贏的那一隊

可以有奢華的享受是一樣的

 

這個無人島除了是我們晚餐的地方

下午其實也可以安排SPA 想想可以在這海天一色的地方做SPA也真的很棒

但因為要額外CHARGE 費用也不是很便宜 所以我和我老公就SKIP嚕

DSC04168_副本  

真的忍不住會多拍幾張照片

DSC04176_副本

四季探險家號four seasons explorer就在我後面

只能說在這個地方 人人都可以是MODEL唷 景色太美 隨便拍都好看

(OS: 我不能說隨便拍的 因為掌鏡的是我老公 他說他是用心在拍的)

DSC04189_副本

以下內容請小心閱讀> < 閃~~~

我和我老公剛結婚完一年多

應該可以說結婚一週年紀念類婚紗~~哈哈哈

IVY: 看到人家馬爾地夫有拍婚紗 真的很羨慕嘛

海天一色 這麼美又這麼浪漫

但是呢若要把婚紗帶上 explorer真的有點太OVER

所以我就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中

雖然沒有婚紗 但有泳衣的類婚紗 哈哈

拍之前我老公完全不知道我要做什麼 他只覺得我很忙

 

第一張兩人的海灘帽

這是情境照 有拍過婚紗的人都知道 會拍一些小東西 就會很有感覺

DSC04217_副本  

第二張正經篇

DSC04209_副本  

第三張回眸一笑篇

在FB上 這張頗受好評 雖然有好幾個朋友因為太閃想蓋我們布袋> <

也有人問我 是怎麼拍的 來來來 IVY 教你

首先把相機放在石頭上拍的 然後設定好相機10秒拍攝

然後一設完就立馬衝向我老公 抓住我老公的手

最後擺出自然的微笑    完工!! 一次搞定 哈哈哈

DSC04210_副本   

第三張老婆好重篇

我看我老公的腳都陷進去沙裡面 我是有這麼重嗎> <

DSC04213_副本

第四張必照篇

類婚紗不可缺少就是新娘獨照 哈哈

DSC04144_副本_副本

第5張沙灘結婚風篇

這張是負責SPA的TINA幫我們拍的

他是中國人 人也相當好  

我只能說四季的每位員工都很有才華 像以下這個歡迎藤圈

就是他們當場利用旁邊的藤樹葉當場做的 

真的有海島沙灘結婚風了  

DSC04227_副本    

真的是最後一張:自拍篇

這真的很好笑 我和我老公帶兩個眼鏡 近視眼鏡+太陽眼鏡

露出馬腳了

DSC04199_副本

最後拍完了

我就和老公在四季架好的遮陽傘休息

DSC04235_副本_副本

看到我後面的3個四季員工 還在做更多裝飾和準備 真是有心

沙灘上又多插了好多綠色的葉子 真的很美吧

 DSC04251_副本

但是呢 馬爾地夫真的就像後母的臉色一樣變得很快

剛剛太陽大的讓我們睜不了眼睛

現在一片片的烏雲 出現了 它該不會是要下雨的意思吧?

那那那 我們晚上的beach dinner呢? 那四季才剛用心裝飾好的table呢?

DSC04244_副本 

要付諸流水了嗎? 我不依啦~~~上帝請給我們好天氣

究竟我們有沒有吃到beach dinner?

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囉......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