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94_副本 

今晚是船長之夜

所以傍晚時四季已經先set up好了餐桌

是船長和我們8位客人一起享用晚餐

DSC03979_副本  

此餐是4 courses的餐點

在傍晚時 菜單就會公布在BAR上

如果你有不喜歡的 可以隨時告訴四季

他們都可以隨時幫你替換成你愛吃的食物

非常客製化

DSC04037_副本

一開始是香檳時刻

四季的員工會像朋友一樣跟你聊聊天 一起享用香檳

跟我們聊天的是負責攝影的四季員工

只要我們潛水OR浮潛 他就會負責錄影

甚至之前很隆重的CHECK IN 他都負責幫我們錄下來

然後每天晚上我們就會在舒服的LOUNGE 上

一起欣賞今天一整天的活動記錄

 

這點很棒 而且當你完成旅程

他會把所有的紀錄燒一片CD給你 當作紀念品

DSC04032_副本  

舉杯慶祝我們的four seasons explorer第一晚

DSC04040_副本  

在這個晚餐過程

大家都會聊聊 互相認識對方

有美國夫妻 有瑞士夫妻 有法國夫妻 然後我們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法國的女孩子

他很健談 也剛好坐在我旁邊

我問他說他怎麼會想要來four seasons explorer

何況他不潛水 只有浮潛

他說他太愛四季這個品牌 所以想來試試看

所以他跟她老公整個行程都不潛水  兩個人都是玩浮潛

DSC04039_副本

再說到美國的夫妻

男生很愛玩潛水而且很喜歡台灣 因為出差有來過台灣

而女生只會浮潛 他們去的地方都是超美的:

BORA BORA 夏威夷 然後就是這裡馬爾地夫

女生說 他都被寵壞了

 

最後是瑞士夫妻

夫妻兩位都很優雅 是商人

他們選擇住船上唯一的套房 是其他房間價格的2倍> <

然後除了four seasons explorer

接下來還有安排其他行程 一路玩回家去

我是不知道他說的其他行程的目的地名字

但他一說 大家的眼睛都亮了起來 好像是個不得了的地方

而他們潛水經驗值也很厲害 他們已經有500支的經驗了

DSC04041_副本

就這樣聊著聊著

第一道開胃菜也上了: 鮭魚生魚片

很新鮮很好吃

DSC04044_副本

第二道湯品: 味增湯

這道一上來 我立刻跟我老公說

哇! 第一次看到味增湯裝在高腳杯上

當然味道是沒有在台灣的好喝 不過可以心意到了

DSC04046_副本  

第三道主食

DSC04047_副本  

甜點

DSC04050_副本 

吃完晚餐 也差不多9點半 快10點

就這樣我們踏著輕鬆的步伐 挺著飽飽的肚子回房間

期待明天又是充滿驚喜的旅程

DSC04051_副本 

arrow
arrow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